這種吞口水都會覺得很不舒服的日子持續三天了…其實我星期四晚上就知道快要發作了,還特地去看了醫生,希望可以抑制扁桃腺發炎。因為我不喜歡喉嚨痛的感覺…

沒什麼胃口吃東西,不過為了吃藥還是隨意的吃了點什麼。枇杷膏喝了一大瓶,似乎也沒什麼太大的幫助,喉嚨還是一樣痛…..

原本要去石牌路上的林耳鼻喉科看病的,結果停車場的小姐強烈建議邱耳鼻喉科比較有效。我就被左右了….嗚~~還是要相信自己才對,我在林耳鼻喉科看了好幾年了,去一趟拿了藥吃了一天就可以恢復了,只是他生意真的好好,每次去都得等好久才行(我媽就等過兩小時的)。我因為不想等~~才去看邱耳鼻喉科,結果藥都吃完了,病情卻加重….

其實也不能完全怪罪邱醫師,我自己在週五晚上吃了一口男友的辣味雞腿飯….實在好辣!也許是辣到了,所以才會加重病情吧!生病了,要忌口!我實在很不聽話。

明天要再去再看一次醫生,這回還是乖乖的去找林醫師吧!希望,喉嚨可以快點好起來啦~這樣超難受的!吃什麼美味可口的東西,都沒感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