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新聞介紹日本最好吃的鬆餅 “九州鬆餅” 來台灣開店好吸引人,地點就在台北的富錦街。
緊接著,就在FB看到不少朋友前往排隊!平日要上班的我,只能看著朋友的打卡照片流口水了…
結果~好友IVY昨日心血來潮,接近中午的時候前往準備排隊等候。前往店家登記後,接到通知有位置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用餐限制到七點半。正好碰到我的下班時間,離公司又不遠,趕緊下班跑去跟他們會合!於是~我也跟著好友一起來九州鬆餅一下。

外觀看起來很有日本味,大片的落地窗,室內的黃光讓人感覺很溫暖~ 白天採光應該更好

店內的設計也很溫馨~ 木頭的桌子,搭配白色的牆面,磚色的地板,好舒服的感覺。

所以,整個用餐的空間,讓人感覺也非常的舒適

另外,店內還有另外販售鬆餅粉可以帶回家自己做鬆餅。
嘿嘿~ 趕緊買了幾包要帶回家做給老公吃!

餐點的選擇還蠻多樣化的,看了好幾樣都好想吃,所以我們還研究了一下!

餐點價格大概 200 多,點餐加 $90 可以升級成套餐~
搭配價值 $150 的飲料 (飲料價格若是超過 150,需補差價)
我們覺得這價格還算蠻平易近人的~ 不知道日本價格如何?
因為新聞說價格比日本貴一點,那日本價格到底多便宜啊 @@

棉花糖布朗尼鬆餅 $260

鬆餅加上濃郁的手工巧克力布朗尼,淋上些苺果醬,一旁還有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再加上烤過的棉花糖,這口味上來說很有層次!很喜歡沒花糖的口感,很軟Q,只有附兩顆~~好想多吃兩顆喔。

義式蕃茄肉醬鬆餅 $270

平常吃的鬆餅都是甜的,剛好是晚餐時間,所以點了鹹口味義式肉醬鬆餅來填肚子
這道有點雷,因為肉醬不夠多,所以沒辦法吃的態盡興。當然也就沒辦法填飽肚子了~

日和野菜雞肉沙拉 $180

這沙拉吃起來很乾,我們覺得醬汁要是能再多一點會比較可口

九州七股原味鬆餅 $160

這是店內的招牌商品,熱呼呼的鬆餅附上鮮奶油、奶油、白酒蜂蜜醬、新鮮水果泥
我們這天的水果泥是奇異果的,還蠻好吃的耶~ 鬆餅加上水果泥,口感很搭~好好吃!

班尼迪克蛋鬆餅 $270

IVY 就是為了這個才甘願來排隊的~
電視上水波蛋一刀劃開,蛋黃汁液流下來的視覺效果很迷人~
加上蘆筍、培根、荷蘭醬,這鬆餅吃起來很美味

德式熱狗鬆餅捲 $220

這還蠻好吃的,洋蔥、醃黃瓜搭配著熱狗,吃起來很對味!薯條也好吃~

米麴紅茶 $160
伯爵鮮奶茶 $160

米麴紅茶是我們覺得還蠻特別飲品,喝起來挺順口的

日式抹茶拿鐵 $150

蕃茄蘇打 $150

這也是很有趣的飲料,有釀過的番茄加上蘇打水,還有幾片薄荷葉!
感覺很清新~ 顏色看起來也挺美的~
蕃茄泡久一點,味道會跟蘇打水融合在一起
滋味會更突出,也更好喝。

最後多謝 IVY 這次熱血的前往 九州鬆餅 登記,好讓我們可以嚐鮮 ^^
想前往的朋友,可以早點去登記候位~ 電話目前預定都額滿了~
九州鬆餅有很多口味變化的鬆餅可以選擇,有機會要再來試試其他口味

店家資料

九州鬆餅咖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 – 21:00
週末、例假日 09:30 – 21:00
官網線上商店(可買鬆餅粉): http://www.kyushu-pancake.com.tw/
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九州鬆餅

V_facebook_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