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自己真的愛這樣亂發脾氣吧‧
我一向很壓抑自己的情緒,碰到自己覺得不開心的事情不大可能會爆發出來和對發惡言相向,不過自己會很悶就是了…

平順的度過13號星期五,下班時生氣了…公司的同事H位置在辦公室的最後方,沒注意他還在公司所以我關了音響、電燈就關門離開公司了‧到了停車場看到他的車子心想該不會..他還在辦公室吧‧所以又爬上來一探究竟…..結果,沒錯!!

我反問他這門都關起來了,假如我沒回來,你打算怎麼離開公司…
他回答: 從後門走‧
我問: 你有後門的鑰匙?
他回答: 沒有…
我問: 這樣門不用鎖你就可以離開了…
他表現出一付沒鑰匙又不是他的問題,所以他就沒辦法鎖門…

我不能茍同他這種想法,我離開沒注意到他是有錯…可是他這樣沒鎖門就可以離開公司,且認為自己這樣沒有錯的態度,讓我很生氣!只會用笑來面對一切事情,推卸責任擺第一,真的是鳥人一個‧怪不得巧玉常常會回頭來抱怨他的工作態度,實在是讓人不敢領教‧

回到家,老爸突然說要去雲林‧所以打電話問問某人要不要和我在雲林碰面….他似乎沒什麼意願,可能是上班累?或是交通不方便?或是….反正他就是不想啦…又不正面講,推託的話語一堆~~因為他怕我會生氣‧雖然被拒絕的滋味不好受,可是被唬爛然後晃點的感覺更難受,最討厭那種給了希望後來又讓人失望的感覺…..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還是真的要讓你體驗一下?你才會知道這滋味不好受‧

隔天中午用餐,和小阿姨生悶氣‧因為被人晃點的我心情已經不大好了…結果小阿姨講話又刺激到我,還有小弟沒當我靠山…胳臂向外…嗚~~~是怎樣啦,大家都和我做對嗎?回想這事情的過程,似乎完全表現出自己幼稚的一面…現在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好笑…嗯~~不提了…

從雲林要回台北,車上突然多了個遠房親戚要搭順風車一起回去‧事先我完全不知情‧所以,我又開始偷偷氣我媽媽….沒經過我的同意,做這樣的決定‧我不是不願意載人,可是應該先讓我知道吧….那種一開車突然有人跳上你車子個感覺很不好受‧且~~原本我還打算去台中吃點心的,你一上車,我這計畫就被迫取消了!回程的路上,我安靜的不得了,不想跟你們講話‧還好高速公路沒塞車,我從雲林回到台北才開3小時就到了‧不然我怕我自己變成了啞巴…

p.s.
1. 呼~~還好這一切都過去了‧明天開始又有一堆外國人來公司了…開始要忙著接待你們‧
2. 公司又要去日本員工旅遊,我得找旅行社安排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