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期待已久的王菲演唱會,今天的天氣很冷!讓我有點不大適應,原本還有點小擔心...怕得穿著雨衣看演唱會,因為下午一度飄著小雨呢...沒想到上帝還是很眷戀我們的!真開心~

演唱會的開始,王菲那充滿靈氣的聲音,清柔的唱出..."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 全場一陣歡呼~~我想大家都等了很久了,有些人應該是一大早就來排隊了.不過我是快六點才去的,因為我買的票是看台區,想說看台區應該不需要那麼早去排隊吧,反正都看不到啦只能看看兩側的電視牆!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懶排隊~反正看王菲的演唱會最主要的是聽他唱歌他也不大可能會有什麼驚人的舉動,所以聽的到他唱歌就好了不需要擠在最前線...


人真的很多~~幾乎人手一隻螢光棒! 我也是啊~^^ 且買螢光棒時一定要殺價~~我買3隻原本是一隻50的(比較大隻的螢光棒),後來使出了愛殺價的本事!3隻一百元成交~~ (小小的成就感 ^^ y )

唱完了天空,王菲開了金口說了話,然後就繼續唱歌.一直快唱到"人間"他才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了,謝謝大家對他的支持...
沒有安可曲!他上次演唱會也是這樣~也好啦!畢竟是演唱會又不是演講...他的歌迷應該都習以為常了吧!
演唱會的舞台燈光很美,且用了很多的煙火來塑造令人驚艷的效果...

但是中間有一段卡通人物"菲比"跟一個假裝是王菲的動畫對話...和整場演唱會的感覺超級不搭!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 =”

這次王菲的演唱會隔了四年才辦….下次不知道是不是又要等四年?
不過下次辦的時候巨蛋應該已經好了~~~
我們就可以不畏風雨欣賞到更完美的演出!
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