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日本下檔由松嶋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婦女王
(台灣譯名),我趁著聖誕節一口氣看完。日劇不拖戲,緊湊又寫實的內容,很適合我這種沒耐心的人看。好久沒看日劇了,會吸引我看這部戲的原因,就是因為日本完結篇的收視率是日本史上第三名(日本目前最高收視率的電視劇是1983年播出的《積木くずし・親と子の200日戦争》,當時完結篇收視率高達45.3%,第2名則是台灣觀眾也很熟悉,2000年木村拓哉與常盤貴子演出的《美麗人生》)。最近引起不少人廣泛的討論這部戲,所以我也跟著一起看。

松嶋菜菜子在這部戲,一開始給人感覺好像蒼老了許多!而且不苟言笑,感覺很難親近。進入了阿須田家幫傭後,他的表現讓人嘖嘖稱奇。打掃、下廚、裁縫、打電動樣樣都會,而且是好厲害的那種。除了不笑….為何她不笑?讓人感覺好奇!所以,就一集接著一集,看不停了~

上了日本官網發現,居然有這些週邊商品。不知道真的買的人多不多?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