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MAN2_1

連續兩週的週末,我都去看了電影。因為這陣子的電影都是續集系列…鋼鐵人2、葉問2
,好多人推薦好看。先來說說,上週六看的鋼鐵人2。

我是沒看第一集就看第二集的人,不過!!! 也不需要覺得會看不懂電影演什麼,因為基本上也沒什麼連貫性,只是有些橋段會沒辦法像其他觀眾看的這麼有感覺。
其實看電影這天,我身體也不怎麼舒服。所以~~~我有偷偷不小心在戲院裡面睡著。不過,也不能怪我….我覺得有幾場戲真的還挺拖的….所以,會讓人不自主的就閉上眼睛啦。

RASPUTIN

看到這男的常常把這女的弄到抓狂~~~ 我會想到 SPK 也是常常這樣。哈~ 不過沒這男的那麼嚴重就是了。

IRONMAN2_4

如果可以交到這種軍官朋友,感覺也不錯。很有義氣的傢伙!

IRONMAN2_3

他真的很耍帥!以前小勞勃狄尼洛好像沒有鬍子喔?拍了鋼鐵人才有這造型對吧?
我突然聯想到,某人最近有蓄意想要留鬍子,且~~~型好像都這照片上的差不多….
OMG,該不會是因為這部戲的影響吧?
哈哈~~~ 好好笑!我等他睡覺醒來要來跟他求證一下。

IRONMAN2_2

這反派的角色,讓我有點看不大懂!他幹麻那麼討厭男主角啊?我猜跟第一集的劇情有關係….等我今天看完第一集希望可以連貫起來。不過,他發明的這裝備,外型看起來整個很虛…雖然威力很大。鋼鐵人看起來比較威~

鋼鐵人2 (Iron man 2)
上映日期:2010-04-29
類  型:犯罪、動作、科幻
片  長:2時05分
導  演:《鋼鐵人》強法瑞
演  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鋼鐵人》山繆傑克森、《鋼鐵人》葛妮絲派特洛、《力挽狂瀾》米基洛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史嘉蕾喬韓森、《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唐奇鐸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http://ironmanmovie.marvel.com/int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