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行,老公唯一想去的就是橫濱八景島。所以,抵達日本的第二天,我們就從上野出發前往八景島去。
交通其實還蠻方便的,我們搭乘電車前往新杉田站再換濱海線就可以直接抵達八景島了。


(圖片來源 wiki)

我們搭的是京濱東北線直接可以到橫濱新杉田車站,我覺得這條路線還蠻方便的很多車站都有跟JR山手線重疊,而且人沒有山手線那麼多,很容易就有位子坐。出外遊玩,要花很多腿力,搭車有位子坐真的很重要。:P

八景島佔地很大,有不少很刺激的遊樂設施,另外就是我們這次主要想進去的水族館。單純入園不需要門票,不過參觀水族館、看海豚表演,或者是玩遊樂設施就通通需要收費。

買水族館門票的時候,可以選擇套票,套票可以參觀水族館、看海豚表演另外還可以近距離接觸海豚這些動物。我們兩只有買水族館門票而已,一張票日幣2700。
根據當時的匯率算下來,這一張票也要九百多台幣。每次回頭算日本錢,都覺得貴~~當下倒是花的很悠然自在的。

八景島水族館內的海洋動物,真的很多樣化。要跟台灣屏東的海生錧比較,其實我覺得這邊的管理動線都設計的還不錯,是值得前來的一個景點。不過~~這邊現在好像不是很熱門的景點了?感覺遊客並不多,外頭刺激的遊樂設施都沒有排隊人潮,幾乎是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玩了。
水族館內人潮也還好,不會感覺很擁擠,所以在裡面可以慢慢走慢慢逛慢慢看!

北極熊,第一次看到本尊。模樣真的很可愛,不過~~ 他都躲在牆邊,好想叫他過來喔~

另外一旁就有好多企鵝,可以隔著玻璃很近距離的看到企鵝在游泳。
日本這水族館這樣的設計,拉近了遊客和企鵝的距離。^^

海象超大一隻,身手很敏捷

有一面超大面的玻璃,看到數量很多沙丁魚、竹筴魚等游來游去的,這邊好多人拍照留念。
然後搭了這手扶梯,感覺好像進入海底隧道一樣,可是這沒很長,大概才一層樓的高度而已。

超喜歡水母,我拍了好多張水母動來動去的照片~ 整理照片的時候覺得怎麼每張都差不多 XD

超大隻的帝王蟹,看手機跟帝王蟹比例差很大~ 😛

跟小童比更可以感覺這帝王蟹的巨大~ 😛

要離開了,才看到北極熊出來游泳了~ XD

 

逛了一圈八景島水族館,我覺得裡面並不大耶~~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可以看完了。所以,我們早上九點從上野出發,大概中午看完水族館,然後在八景島吃個飯這樣。時間還空了很多~~~老公提議不然去 outlet
晃晃吧,可以逛街我當然說好了呀^^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