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Leke 入口處

吃過髒鴨餐嗎?這好像是去峇里島必吃的餐點之一。我看不少人的峇里島遊記都由提到這個餐點,髒鴨餐是最能代表巴里島的一道風味餐了,雖然外觀不怎麼起眼,但是挺有特色的。因為他必須先用香料及特殊的佐料燻烤一整天,所以肉質咬起來挺有嚼勁,鴨皮則是脆薄爽口。絕對是您初訪巴里島不容錯過的重點!

Lake Leke 發呆亭

我原本以為,髒鴨餐就是我們去吃得這家餐廳獨賣而已。結果~~好像有不少家都有,我們吃得這家名字為 "LAKE LEKE",裡面占地挺廣的,有不少發呆亭讓客人可以坐在發呆亭用餐,感覺挺特別的!裡面感覺就像是個花園一樣,有庭園造景。坐在發呆亭上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庭園風光,偶爾還有陣陣微風迎面吹來,感覺很涼爽、很舒服、很享受!

Lake Leke 香料辣椒

這有各種香料調製而成的辣椒,非常好吃!且真的很辣,還帶著點香氣。

Lake Leke 辣椒配麵包

我拿來沾著麵包吃~~~原本普通到不行的麵包,有這香料辣椒加持過,
就非常夠味了!這好滋味,至今仍讓我念念不忘。

Lake Leke 蔬菜湯1

而這蔬菜海鮮湯,也很合我味!好喝到~~我後臉皮的跟服務生多要一碗。
不過~~他們卻說沒辦法再來一碗,超小氣的!

Lake Leke 檸檬汁

在這用餐,一樣可以點一杯果汁。我這次喝的是檸檬汁~~杯緣上的檸檬切片,有用心。

髒鴨餐

終於等到主菜髒鴨餐上桌了。這隻鴨看起來真不起眼~~~
鴨毛沒拔很乾淨!若是鴨毛可以處理得更加完善點,或許會比較受到大家的喜愛!
其他菜色看起來還挺普通的~~~有些人不敢吃有毛的鴨,幾乎都沒吃到碰到
這半隻小鴨,連骨頭都可以啃進去!

Lake Leke 豆腐

這咖哩豆腐,沒人說好吃。幾乎人人說難吃~~所以,我就沒吃了。
事實上,我本身就沒很愛咖哩的味道。

Lake Leke 水果甜點
飯後的冰品甜點水果
整碗還給他們了,峇里島的水果輸台灣一大截。我不想嘗試了!

Lake Leke 小蓮花3

來到這,不吃鴨肉的人,可換成雞肉。
整體來說,這的確是個很好睡午覺的地方。大家吃飽飯後,跑去一旁畫畫、木雕、做風箏…等等。我跟南西則是四處亂拍照~~~後來拍膩了,就坐在發呆亭上~~~差點就睡著了。

初次來到峇里島,髒鴨餐一定要體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