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拉回出發那天,我是父親節這天出發去峇里島的。第一次沒和爸爸在家一起過節,感覺蠻不習慣的~這是我第一次去峇里島玩,雖然看了不少網友的遊記,可是沒去過,所以有那種很不確定的感覺。

前一晚回到家,整理好行李已經是凌晨兩點多了。我們早上六點半要在公司集合然後搭乘遊覽車一起到機場,所以我索性不睡了,東摸摸西摸摸~上網、看電視打發時間,沒多久天就亮了。五點從家裡出發去接南西,然後我們一起去社子吃早餐。抵達公司也六點了~~全員到齊後,接送的遊覽車就上高速公路往桃園機場的方向駛去。

比預期的時間提早半小時到機場,這麼早到也不能幹麻。所以,就是站在那邊聊天~~等領隊來和我們會合。大家對這趟峇里島都充滿了期待~~不過,想到要搭五個多小時的飛機才能抵達,屁股都麻了耶~~

我的行李很迷你吧!因為,夏天的衣服薄,用登機的行李箱裝居然還有空位。不過~~後來我不知道在想什麼。明明只有去峇里島五天四夜,我連同睡衣帶了10套衣服來要換。所以,行李箱被我裝的很滿,化妝品、保養品我還另外裝一袋寄放在南西那邊。行李箱上面這袋,我就沒託運。這是我隨身的行李,裡面裝著notebook。


終於拿到了機票。


辦理登機的手續


出關手續後,逛逛免稅店。不過,沒看到什麼想買的東西,所以就往後機室移動。經過這面掛滿飛機的走廊,感覺很特別~這每架飛機都的機身由不同的小朋友繪製而成,所以樣子都不一樣。數大便是美,這樣掛在玻璃裝飾著,挺美的!

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我們很優閒的在桃園機場晃啊晃的!是說,以後可以晚點來機場嗎?我想團體的話應該不行~~自己一兩個人的話,應該可以先在網路上劃位然後登機前一小時來機場就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