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燔壽喜燒01

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二樓這間本燔野菜農場。第一次來,要進去吃還要找入口…有點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不過,仔細找一下就可發現,他的入口就在照片右邊的襪子店。從這進去爬個樓梯就可進入餐廳用餐了。

本燔壽喜燒06

今年冬天,好迷戀壽喜燒。這陣子光吃壽喜燒就吃了五~六回了,不過本燔是第一次來。

本燔壽喜燒03

本燔除了壽喜燒還有昆布和辛味噌湯頭可以選擇。菜單很簡單,不過提供的蔬菜種類很多,價位平日午餐是 $299+10%,假日全天和晚餐時段是 $399+10%。用餐時間有限制,九十分鐘。原本以為九十分鐘會不夠時間吃,不過…這是多慮了。因為我們邊吃邊聊天,大概一小時就吃飽了,剩下的半小時拿來吃甜點差不多。而且店家也很有誠意,吃到飽的價格除了鍋物之外,飲料、甜點也都一起包含了,很有誠意!

本燔壽喜燒05

點好餐後,綜合菜盤就先送上桌了。

本燔壽喜燒04

這邊的沾醬還很搞鋼的附上辣椒、青蔥、蘿蔔泥。
不過,這些我都沒用。我直接打了顆生雞蛋,然後涮了肉片沾著蛋液直接吃了。

本燔壽喜燒08

肉片種類選擇有三種,分別是:美國頂級霜降牛肉、美國嚴選小肥牛、網室健康豬肉。
我比較喜歡吃美國嚴選小肥牛,吃起來比較多油脂,口感比較好。

本燔壽喜燒09

本燔壽喜燒10

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推著車來詢問要不要加料。這可以加的料還蠻多種類的:高麗菜、大白菜、南瓜、洋蔥、冬瓜、芋頭、地瓜、蘿蔔、豆芽、青江菜、豆皮、豆腐、杏鮑菇、金針菇、起司燒、年糕、拉麵….等等。而且,服務人員給的也很大方,態度也很親切友善。

本燔壽喜燒11

用餐完畢後,這果醋喝一杯,好幫助消化。

本燔壽喜燒12

本燔壽喜燒15

最後送上的甜點,因為實在吃太飽了…所以我就放棄了。

本燔的價格還蠻親易近人的,搭捷運來吃也很方便。同學會聚餐,吃這種還蠻合適的。不過,如果要坐在這聊天可能就得另外找場地了…畢竟90分鐘的用餐時間限制,要吃飯又要聊天的,可能時間會不夠…:P

店家資料:
本燔野菜農場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門里成都路1號2樓
電話:02-2311-7979
網址: http://sukishab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