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車子之後,就很少騎著摩托車出門。勞動節放了三天的假,因為放的太突然,所以~~我也沒計劃要去哪裡,就是宅在家裡面~~上網、看電視還有打打麻將這樣。男友受不了我這樣宅~~所以,約我出門去晃晃。很久沒有騎摩托車去兜風了~~剛好天氣不錯,初夏微微風吹著,很舒服怡人。車子就這麼騎到了左岸八里。

騎摩托車出門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我們很快的就在八里的巷弄內停好了車子。走沒幾步路就看到了這花枝燒,我嘴饞的想買一份來吃吃看。

因為,有排隊的人潮~~~我想這家應該不錯吃!

靠近看看~~這花枝又大又肥,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店家也很會做生意,吆和遊客們試吃看看。且給試吃的不是剪的小小塊喔,這樣吃起來哪有口感啊~~~~他們的試吃就是很隨意的亂剪,就跟賣尺寸一樣~~試吃超過癮的。當然啦~~~也就很難抗拒不買了。

大份的 150 小份的 100
我們買了一份小份的,就直接拿著邊走邊吃了。

灑些胡椒粉,加些梅乃滋,最後來上柴魚片,整個香氣十足啦。

吃到剩下最後一個,才想起要拍張特寫。

原本想買的姐妹雙胞胎,人氣強強滾~~排隊的人潮超多的。
男友這次居然心血來潮的打算排隊買給我吃,讓我超感動的!
不過,這排隊的人潮少說也要等半小時以上~~不要浪費時間了,換一家買就好了。^^

在河岸旁的這家福州兩相好也不錯吃啊!
基本上~~我也吃不出來哪裡不同,反正都是現炸的~~熱呼呼很好吃就對啦。
而且也是有不少人排隊~~不過大概排五分鐘就好了。快很多!!!

我們買了兩個剛起鍋的雙胞胎

這麻花捲似乎也很受到大家喜愛
我看不少觀光客一次兩包、三包的買
應該是要帶回去和親友們分享的吧。

我們買了飲料,吃著手中的雙胞胎、花枝燒,
在八里左岸看著渡輪來來回回的,悠哉的度過午後時光。
可惜,沒看到夕陽….下次我要看夕陽啦。

許家花枝燒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19號

福州兩相好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街30號
電話:02-2619-4730

姊妹雙胞胎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25號
電話:(02)26193103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0:00,假日 09:00~21:00
每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