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為了幫Hiver暖壽。我們相約在信義區的JOYCE EAST 喝下午茶。預先在前兩天就電話訂位,週末的JOYCE EAST生意真的很不錯。有不少桌子都被預訂了。
JOYCE EAST 門口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喝下午茶,在來之前看了不少人來這用餐,大家都說是貴婦級的~~~費用不便宜。進入JOYCE EAST,可以感受到那股貴婦的氣息。不過~~我覺得非假日來感覺應該會更強烈!因為,假日貴婦們要陪自己老公,比較沒空來這喝下午茶了吧?:P
JOYCE EAST 饗宴

餐桌上,擺著menu。紫色的下午茶menu~~看起來就很柔和嬌貴。
對了~~右邊的水杯內裝的礦泉水要收費的~既然要收費了,就點有氣泡的喝起來才有不一樣的感覺。
JOYCE EAST menu

和HIVER、SPK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英式下午茶(Hi Tea)一起share。這是兩人份的~~原本打算在多點個蛋糕,不過~~SPK興致缺缺只好作罷。
JOYCE EAST 伯爵茶

這英式下午茶(Hi TEA)的SET,可以點兩壺茶。Hiver 點伯爵茶,我選擇大吉嶺紅茶。伯爵茶有股迷人的味道,可以接受的人就會很喜歡。我跟Hiver都還挺愛的,但SPK就不行~~
JOYCE EAST 大吉嶺紅茶

大吉嶺紅茶應該是人人可接受吧~~~微微的茶香,喝起來也挺順口的。
JOYCE EAST / tea time

英式下午茶經典這三層點心出現了。
JOYCE EAST 的服務生看我在拍照,還打算一盤一盤拿下來給我拍個過癮。哈~~我想先來個大合照先。等等再分別拿下來拍照就好了啊。
大合照拍好後,這三層架我就請服務生收走了,不然還挺佔位置的。
JOYCE EAST 茶點

這是擺在最上面一層的鹹口味茶點。每個都很小巧精緻,女生秀氣一點小口的吃大概吃兩三口就沒了~~男生應該可以一口解決吧?
這盤我吃了炸蝦~~還挺不錯的。燻雞、燻鮭魚也不錯吃。且包的很可愛~~
JOYCE EAST 茶點

第二層是酥派類的茶點。杏仁小蛋糕、鮭魚卵酥派都很不錯~~另外兩個沒吃到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挑我敢吃的東西吃。:P
JOYCE EAST 茶點

第三層式甜點。
這些甜點,就很道地!抹茶很抹茶、香草很香草、核桃很核桃~~完全不會讓你有不知道自己吃到什麼東西的感覺。
不過~~SIZE一樣很小很小!! 哈~~真的是給貴婦吃的,吃起來就一整個有氣質吧,平常很豪邁粗魯的我在這下午茶也收斂了一點。
JOYCE EAST cost

我們車子停在JOYCE EAST 的地下停車場,原本想說可以免費停車的。結果~~想太多了!停車費要自己付,一小時$100總共付了$200元的停車費。加上這攤下午茶的費用……SPK很語重心長的,在我開車要離開時跟我說,下次來這種地方不要找他來了,他覺得花這樣的錢來這種地方消費會心痛。

好啦~~~反正偽貴婦就當這兩小時而已。等我下輩子投胎當了真正的貴婦再來吧~~

店家資料:
JOYCE EAST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5段128號1樓
電話:02-87896128
下午茶供應時間:2:30PM~4: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