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和媽媽去市場,回家的路上媽媽都會買包車輪餅給我當點心吃。印象中10元有三個的~我那時最愛吃的是奶油口味。

後來,我們搬家~就很少吃到車輪餅了….因為附近也沒看到有人在賣。所以我跟車輪餅的接觸也中斷了有5~6年。後來高中打工時,常常到處亂跑,才又開始吃車輪餅。像是公館的或是天母的車輪餅~~我都吃過了。

不過,車輪餅的價格隨著我年齡的增長也跟著漲了不少~~我目前吃過最貴的要30元呢~~天啊!實在好貴喔~~~而口味我也有了變化,以前喜歡奶油的現在反而愛上了紅豆。

前陣子和朋友去東區逛街的時候,在大安路上的小巷子口發現了這家小販賣的車輪餅。沒吃午餐的我~~耐不住飢餓馬上衝去買來吃。吃了之後,覺得還蠻好吃的耶~~外皮酥脆裡頭的料也十分飽滿。現在我只要有去東區~~都會刻意彎過去買個紅豆口味的車輪餅來解饞。

他的紅豆餡吃起來很綿很綿~~口感很細緻呢!重點是~~價格還算親近…我認為挺便宜的啦~因為才賣10元啊~~

我沒記下地址~~不過外觀有拍下來了。你愛吃車輪餅嗎?還有哪裡有好吃的車輪餅啊?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