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開在大直的加貝爾搬到內湖來了!
我還沒打聽搬到哪,就在回家的路上~~讓我發現原來他們搬來美麗華這一帶。
正好,晚餐還沒決定要吃什麼~~就停車吃加貝爾啦!

這的環境比以前更加寬廣,老闆還是維持了一貫的慈祥笑容。我想吃義大利麵,看到入口處的今日特餐感覺還蠻不賴的,所以就幫男友點了一份特餐!所有的餐點,都會附上濃湯。沒多久,湯就上桌了!今日濃湯有高麗菜…還有紅蘿蔔絲…就稱為蔬菜濃湯吧!很好喝喔,天冷一口接著一口,很快的就看到了盤底了。

這就是我幫男友點的【香烤辣味雞排】($160),果真辣如其名!還有濃濃的辣咖哩醬可拌飯吃~~這讓愛吃咖哩的男友大大滿足啦~~~平常,要找我去吃咖哩飯可都沒什麼機會咧,今天我自己幫他點的餐點居然是咖哩。

特餐除了濃湯,還可喝飲料。就是一些汽水任客人喝到高興~~~我點的餐點,就沒有飲料了。老闆會先問要飲料還是要喝湯….這種天氣,我才不想喝飲料咧~~~當然要喝湯才好!

我自己點了【亞歷山大鮮蝦雞肉麵】($170) ,這可是加貝爾的人氣餐點~~~
顏色看起來很鮮豔,鮮蝦大尾、雞肉鮮嫩…麵條彈牙,就連醬汁也讓人無可挑剔,難怪會受到不少饕客的喜愛。


我還挺喜歡吃義大利麵的,當花不到兩百元就可以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實在是太棒了!其實,除了義大利麵之外~~加貝爾還有一些法式的鄉村料理,感覺還蠻好吃的~~因為我用餐當天,就有一組七八人的客人正在吃燉飯香噴噴的~~~讓我也好想吃一口!找機會~~和朋友約一約來這吃一頓好了!

加貝爾
台北市北安路837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 / PM 6:00~PM. 9:30
電話: 8509-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