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週,才有空寫剩下的 L’etoile Patisserie。我最近有點忙碌,加上天氣冷,晚上很想躲進被窩裡….所以拖啊拖的,卻一直掛念著未完成的這篇。然而,記憶中的美好,卻仍在腦中迴盪著。

這幾顆松露巧克力,以可可含量高達64%的Valrhona巧克力為主要成分。Season的松露巧克力帶著濃濃的巧克力香,讓我想張開口馬上放入嘴裡品嘗這好的滋味。吃起來,帶點微酸的滋味整顆巧克力在口中化開的讓我沉醉在其中! 

而這抹茶口味的松露巧克力,是使用特級京都抹茶粉製作。我比較喜歡原味的,所以這我就沒拿來吃了….但看了官網上的介紹,還有迴紋針的食記後,我後悔沒拿來吃了,下次要買來試試看!

這是無花果蛋糕,第一次看到無花果長這樣。我對無花果的認知僅僅在於那柑仔店賣的小小一罐,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蜜餞。來到這,看到無花果的真面目後感覺很新鮮。而這蛋糕當然也要試吃一下了。

老闆娘幫我們切片之後,我不客氣的拿片來吃吃看!先吃了蛋糕的部份,我喜歡這種口感,綿密又紮實,甜而不膩。而無花果和我印象中的味道不大一樣,甜甜的也蠻好吃的。這要配茶吃~~才對味!

吃了甜的,來點鹹餅吧!這烤成金黃色的橄欖油酥餅,在Season這些甜點當中看起來最不起眼了,但是吃了一口後….卻讓人難以忘懷,很香酥的口感,帶著點甘鹹的滋味,我愛上了這滋味!

這當然要買回家和家人分享了~~~不過,庫存的不夠我們買,所以Season馬上幫我們烤了一盤,除了這還有上篇介紹的巧克力酥餅也要烤喔~~就這樣,我們可以親眼目睹師傅手工製作的過程,順便等待我們要買回家的橄欖油酥餅、巧克力酥餅。

空氣中,瀰漫著由烤箱散發出來的陣陣香氣。我們也在這待了一下午。外頭天色已暗,每個人幾乎手上都拿著一袋戰利品,臉上帶著微笑,幸福的離開這充滿幸福味道的L’etoile。

隔了一個禮拜,去買了條香草蛋糕參加盒子的尾牙聚餐當做交換禮物的選擇。因為看到這蛋糕,我覺得它好美喔~~~官網介紹的文字更深深的吸引著我。擷取如下:
整片白巧克力將蛋糕襯托出雅致氣質,並大方地裝飾著整根未使用過的馬達加斯加香草棒(您可刮出其中的香草籽善加利用)。以一整根香草棒製成的蛋糕綻放淡雅花香,以香草糖燜煮的新鮮洋梨口感濕潤綿密。品嚐純粹香草風味,滿懷對大自然的禮讚

想吃甜點的話~~L’etoile 是我的最佳選擇!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店家資料:
L’etoile Patisserie
北市錦州街157巷7號1樓(近吉林路,小公園旁)
02-25111056
http://letoilepatisserie.blogspot.com/ 
(請先預約,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迴紋針寫的比較精彩,連結去看看!
[記食] L’etoile Patisserie 季節師傅的甜點工作室(I)
[記食] L’etoile Patisserie 季節師傅的甜點工作室(II)
[記食] L’etoile Patisserie 季節師傅的甜點工作室(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