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和SPK 去信義商圈瞎晃。沒有打算要買什麼東西,倒是很想要感受一下這附近街道的聖誕氣氛。看到了好幾顆聖誕樹,街頭播放著一首又一首聖誕歌曲,於是乎我感受到了那濃濃的聖誕氣氛。逛了101、又逛了紐約紐約…都逛完之後,我居然全身而退~~沒有買什麼東西。有看到一台SONY筆記型電腦,很心動,但沒有購買行動。頂多就是買了些零嘴而已~心中還掛念著種好滋味。

就是這家啦~~~我記得愛爾蘭瘋薯在這附近也有開一家,想要嚐嚐看別種口味,那麼就彎進去威秀影城吧!走到底最後一家就是了。

看著店家琳瑯滿目的menu,正猶豫要點什麼口味好。這時身邊出現了店員端著現炸的薯條給大家試吃。這招很能招攬生意,因為有不少人一吃就愛上了這薯條的口感~~若是有小朋友更不用說了,非得加入購買的隊伍,滿足口腹之慾。

有別於一般薯條的番茄沾醬,這家愛爾蘭瘋薯有不少很特殊的沾醬像山葵、優格、酸黃瓜醬。每種滋味都很特別~我男人十分喜歡 "山葵" 所以我們就點了山葵美乃滋的口味。

因為假日的關係,這天人潮很多,加上試吃的促銷手法,讓不少路過的人吃了之後馬上就排隊點自己喜歡的口味了。點好後,先付款。所以付錢以後就只能乖乖等到店員叫號領取自己的點餐。

我們足足等了近半小時才拿到這杯令人瘋狂的薯條。:P
等這麼久,終於吃到了~~真的好吃! 
還好附近很多東西吸引了我們的目光,所以儘管等的有點久還不至於太無聊就是了。
下次非假日再來買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