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濕濕答答的天氣,帶著點涼意。若是能喝碗甜湯,暖了身子暖了心….也算是種幸福的味道吧?:P
自從鮮芋仙在各地開了分店,我就一直期盼是否可以在我生活圈的周圍開一家,好讓我可以就近品嚐…終於~~~鮮芋仙在士林地區開了分店。當天發現,當天下班就彎過去買~~滿心歡喜的打包兩杯準備回家準備配著看電視吃。

士林店的生意還不錯~~我排隊點單後還等了近10分鐘才拿到。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哈哈~~因為實在好好吃喔。我買了一杯熱的芋圓4號(珍珠+芋頭+紅豆),另外買了一杯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這下子,不管是芋圓系列的還是仙草系列,冷的還是熱的,我通通一網打盡了!哈哈~~我覺得鮮芋仙點餐還蠻聰明的。全部都幫妳規格化了….他們賣的東西就這幾樣,全部的組合幫顧客給標示出來,所以看準想吃的配料然後跟店員說你要吃幾號的就可以了。一來可以節省時間,再來也不容易弄錯。

熱的芋圓4號(珍珠+芋頭+紅豆)$45,料還蠻多的,不會太甜膩….尤其是芋圓、蕃薯圓的口感超正的!可以咬到芋頭(或是蕃薯)的顆粒,且又很Q。難怪,分店可以一家接著一家開,且每一家生意都那麼好了….實在好好吃喔!

冰的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50,打開蓋子看到右邊仙草凍ㄉㄨㄞ ㄉㄨㄣ 的模樣..我就知道這是我要的仙草了!跟台中瑪露連的嫩仙草有的拼了~~我很不愛市場賣的仙草…口感不夠細緻,吃過了台中瑪露連的嫩仙草後,我幾乎不愛吃別人的仙草了。可是!!!鮮芋仙可以取代遠在台中的瑪露連了~~~以後不需要大老遠跑去台中吃仙草了!

再說,這仙草冰沙….大大的推薦。很細緻的冰沙和著QQ的芋圓一起入口,也是好吃。我不愛奶球,所以沒有加…不過,店家推薦的吃法是有加的。喜歡鮮奶球味道的人,別錯過了。^^

官方網站發現,我家附近也要開一家了。哈哈~~真的是心想事成耶….所以,以後不用跑到士林了。另外抱怨一下公館店,我覺得公館店某位店員服務態度很差勁。那天去公館逛一逛,遠遠的看到鮮芋仙的招牌,令我大大的歡喜,馬上拉著南西往店家方向跑去。看到沒有排隊的人潮,又是一個歡心!推薦南西一起買來吃。南西點餐後,後面沒有客人了。我問了南西點了什麼之後得知…她點了兩杯一樣的熱芋圓4號。我建議南西應該要點個招牌仙草冰的….由於我們點的東西他們又還沒製作,所以請店員幫我們換一下….結果,那位小姐居然說單子打了就不可以換了。可是!你明明還沒做啊?我又不是要你退錢,搞不懂你為什麼不讓我換!然後,她很差勁的假裝沒聽到…裝死!跑到後面廚房去了。如果她做了,我才要換那就是我的不對。可是,還沒做…你剛打單居然不讓我換,這實在說不過去!我還要貼錢買耶…..不知道是否因為買的時候被氣到了,公館店的鮮芋仙吃起來很不優!可以說碴了招牌了….唉!服務業的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請自重!

希望石牌店別讓我失望啊~~~等你近日開幕囉!

鮮芋仙
士林大東店   
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38號   
02-8861 5332

北投石牌店 (即將開幕)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0號(靠近榮總 裕民一街)  
預定11月開幕

各家分店地址電話:http://www.meetfresh.com.tw/map.htm
官方網站: http://www.meetfresh.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