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開的餐廳可以經營的很好又讓我很有印象的,就屬藍心湄經營的Ki Ki 了。因為Karena蜜月回來,想知道新婚的她是不是可以適應新生活,所以約了她碰面聊聊近況。看到她的笑容,洋溢著一股幸福的味道。感受到新婚甜蜜的氛圍。

抵達的時候,他們已經點好了菜也上桌了。不打擾大家用餐的時間,所以快速的拍照紀錄一下這天吃的Ki Ki。我們在裡面其實想要聊天但是這生意實在太好,大家講話聲音都在比大聲的。平常自認為大嗓門的我在這邊完全輸了。已經是用喊的了,但是還是聽不大清楚。更別說氣質型的sophia、karena 他們講話會有人聽的到了。

 
  老皮嫩肉   
蛋豆腐的外皮炸的酥酥的,可是裡頭的豆腐嫩的不得了~~
所以它就叫做《老皮嫩肉》….呵呵~真是很妙的菜名。(NTD 200)

水煮牛肉 這有點辣,牛肉還蠻多塊的。我們吃到後來用分配的才解決掉這一道菜。(NTD 300)

腐乳空心菜  要多吃點青菜,所以接受度頗高的空心菜又被點名了。 (NTD 150)

蒜苗雙腊      原本以為這應該是很家常的廖哩,沒想到~~~它居然有辣耶。不知道
是不是蒜苗滲透進去香腸裡面才讓它有辣味的?呵呵~~不過這吃起來很過癮就是了。(NTD 290)

回鍋蛋      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耶~~~IRENE 還在路上就指名要點的。
蛋水煮後在放入油鍋油炸後還右再炒一炒才能上桌~~~這道料理還真是費工夫啊~~~ (NTD 180)

蛤蜊絲瓜   我挺喜歡吃這個的。有肥美的蛤蜊 (我的最愛) 清清淡淡…適合夏天吃。 (NTD 270)

前幾天的小隱私廚….我們的確是叫太多菜了。呵呵~~所以吃的很撐…才三個人點一桌。所以我才說我們很保守的放肆點菜啊~~~ 😛  整理去KiKi吃飯的照片反而一再懷疑那天真的只有吃這些嗎?這一餐總共花費 1480,平均一人370。

店家資料: KiKi – 延吉店
餐廳地址 :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訂位電話 : (02 )27814250 – 27814357
容納客數 : 可容納104人
包廂資訊 : 最低消費$5500, 最多可容納12人
店內規定 : * 全面禁煙。請勿攜帶外食, 飲料, 寵物, 或蛋糕
      * 客人自行帶酒酌收500元開瓶費
        * 訂位將為您保留十分鐘
其他備註 : 本店為KiKi創始店

KiKI 官方網站: http://www.kiki199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