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老鍋04

無老鍋我效想兩年多了,終於這次回高雄時先跑到台中吃到了。七點多從內湖出發,故意空腹就是為了無老鍋了,一路上還算順暢,所以九點半就抵達無老鍋門口了。同行的大方、MEIKO已經來吃過了,所以很迅速的我們就決定好要點鴛鴦鍋和其他單點的食物。

無老鍋09

無老鍋消費的模式是單點計價,鍋底的部分鴛鴦鍋每個人收取$108,開鍋費是$150。所以我們四個人鍋底的費用計算方式是 $108X4+150=582。鍋底就是豆腐和鴨血可以吃到飽,我們前後也加了兩三次鍋底。

無老鍋07

而這一瓶一瓶裝的,是高湯。白湯或是紅湯都可以加,兩用的。感覺上很有視覺效果,不過這六瓶說真的有點佔位子,一開始也不大可能就馬上加湯,然後點的東西又陸續上桌,四個的座位就會顯得有些擁擠。

無老鍋20

不過,加湯時就很方便……不用等到服務人員來才能加湯。

無老鍋11

服務人員推薦的去骨肥牛肉,一份 $328。
油脂較多,肉吃起來比較滑嫩,放入鍋內燙約5秒鐘翻一下再5秒鐘就可以起鍋,吃起來鮮嫩美味。

無老鍋10

另外,噱頭十足的無老肉,很大一盤碎冰圍繞著一盅無老肉。

無老鍋17

這無老肉,是用上等的健康豬肉使用店家的秘方去經過長時間的熬煮而成。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在火鍋內涮一下再入口,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但肉質中還保有膠質,很Q嫩美味。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豬肉版的醉雞那種口感,還挺特別的。

無老鍋12

丸子盛和盤 $180 綜合丸子,一共八顆。

無老鍋14

魚餃 $98

無老鍋15

油條 $68
草原風的油條比較酥脆!

無老鍋18

綜合青菜盤 $188

應該點喜歡的蔬菜比較好,綜合青菜盤來了一堆南瓜、脆瓜….都沒人喜歡吃。

無老鍋16

傳說中很厲害的冰淇淋豆腐,這每個人送一顆,我們就沒另外單點了。
吃起來軟綿綿的,跟平常吃的豆腐口感比較起來更加細緻。

無老鍋19

不免俗調了喜歡的沾醬,沾著肉吃好搭。

無老鍋21

用餐快結束時,送上的水蜜桃冰沙,可以續壺一次。
不過,續壺一次這規定真的很沒道理,這麼好喝怎麼可以只續壺一次?
老闆,可以無限量續壺嗎?
無老鍋02

這邊的環境還挺不錯的,我們吃飽後在這喝茶玩 iPad2 的小遊戲。

無老鍋06

覺得無老鍋真的還挺好吃的,白湯喝起來感覺很養身。
而麻辣鍋我們點小辣感覺一點也不辣,應該可以上調中辣試試看。

發現高雄也開一家分店了,下次回高雄要來試試看。

店家資料

無老鍋
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04-23191158‧04-23191258

高雄三多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三路236號之1
電話:07-3385959

建議先訂位。
營業到晚上四點半,所以宵夜場去吃比較不用等~^^

官網:無老.tw

更多關於無老鍋的食記
[台中] 無老養生鍋 @ 特別有創意,好吃的麻辣養生鴛鴦鍋 by 大方
【台中.鍋物】鼎王餐飲集團的新成員.無老養生鍋 by Meiko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