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腿庫飯02

老二腿庫飯賣的時間主打的是宵夜場,所以中午沒賣,晚餐時間沒賣,得等到晚上九點半才開賣。這天因為我們才吃過下午茶,也沒這麼急著吃晚餐,來吃老二腿庫飯剛剛好。

老二腿庫飯03

我是第一次來吃,所以無從比較…不過上回來吃過的大方感覺這次的老二腿庫飯似乎沒有上次印象那麼好。
腿庫飯的份量跟上次大方拍的照片比較下是縮水了,還有煎魚肚也變小了。

老二腿庫飯04

SPK 點的肉燥飯感覺比腿庫飯還好吃。

老二腿庫飯06

煎魚肚挺美味的,只是尺寸迷你了一點。想多吃幾口….沒了。XD

老二腿庫飯08

炒青菜

老二腿庫飯07

虱目魚肚湯,我人生第一碗虱目魚肚湯…不過,吃不大習慣。我很怕魚刺,雖然這都處理過了~還是讓人有點小擔心。所以沒辦法太大口吃魚喝湯的。

老二腿庫飯05

店家還有些熱炒,不過高雄真的好熱…我沒出去看要點些什麼來吃。窩在冷氣房裡面讓SPK跟大方去點,結果SPK點了這蚵仔蛋。我只愛吃炸的蚵仔酥,其他料理方式的蚵仔都讓我沒fU….:P
不過我還是有夾了幾口蛋來吃,這蛋香還挺迷人的。蚵仔份量也很多,不小心就會吃到一口。XD

彩色巴黎01彩色巴黎02

後來,我們跑去彩色巴黎喝飲料聊天。彩色巴黎真的很適合和朋友在這瞎聊,24小時不打烊,還有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帶著 iPad2 來這也很好消磨時間啊。

店家資料:

老二腿庫飯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8號
電話:0925-040-508

彩色巴黎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11號
電話:07-968-5252
傳真:07-968-5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