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香腸_07

廟口、老街、夜市都會看到的烤香腸,每次看到都會想買來吃吃看。在高雄,這家新大港香腸大腸我吃過一次後,每次回高雄的週六下午都會去報到,買香腸大腸當點心吃。

烤香腸_09

售價不貴,現烤的香腸、大腸,陣陣香氣飄散開來,遠遠的就能聞到,怎麼可能拒絕?

烤香腸_02

另外,他不是開在路邊。而是開在十全路上的保安宮。排隊的人潮….佔據了保安宮前的空地。還有~~ GF1 拍照效果真的很好耶!!! 我這樣遠遠拍一張,結果~~排隊人潮可以清楚拍下來。

烤香腸_03

擷取那排隊伍~~ 這照片還蠻清楚的耶。^^

烤香腸_04

攤子旁掛著這一串又一串的香腸,原本想買回台北。不過~~ 天氣熱怕悶壞了只好打消念頭,等冬天吧!

烤香腸_06

烤香腸_05

整台攤車上,有四五個人忙著烤香腸、烤大腸,酷熱的南台灣,要在這熱呼呼的爐火前忙碌著,看他們個個揮汗如雨,很辛苦。

烤香腸_08

買了香腸、大腸帶回家吃,老闆都會幫忙切成一片一片的!可以很讓我很秀氣的,直接就可以吃了。

這好滋味,令人回味。

哪裡買?
新大港烤香腸大腸
高雄市十全一路保安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