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有不少異國風味餐可選擇,最具知名度的,應該就屬於迪迪小吃了吧?去了墾丁很多次,迪迪小吃的位置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也換了兩三個位置。最原始的記憶,是在墾丁大街上,後來搬去海灣那邊…這次去又不同位置了。我想,可能是因為生意好,需要擴大營業才這樣一再的換地方吧。

走在墾丁大街上,和平飯店對面就可以看到迪迪小吃的招牌。沿著小路走進去,彩繪的牆面…南洋熱情的音樂在耳邊響起。情緒也跟著音樂奔放了起來~~

迪迪小吃的生意非常的好,若是沒有事先訂位…在用餐時間肯定是沒有位置的。同行的Fiona在台北就打電話預約了今晚的位置了。所以,我們在入口處確認了人數,就有人帶位了。

這是室內座位區,來的時候因為飄著小雨,被安排在室內座位~~還挺好的。且~~搬來這的迪迪小吃整個用餐的空間不再像以往那麼擁擠,座位寬敞很多~~吃起來也感覺舒服很多。:P

來這吃飯,每人最低消費200元,另外還要加10%的服務費~~人多來吃會比較好點菜,雖然菜色的選擇性不多~~:P不過,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我們點好菜不到十分鐘,就陸續上桌了。


宮保蝦仁 $290
蝦還挺大隻的~~洋蔥伴著醬汁吃,非常下飯。所以挖了SPK的白飯來伴著吃…
屏東盛產的洋蔥真的好甜~~好好吃唷。


乾炒板條 $190
不少人來這必點的炒板條…不過,我覺得沒有上回吃那麼好吃。可能是我太晚才夾起來..所以有點冷掉了,另外不夠辣…..所以,這是吃起來沒有特別驚奇。


炒空心菜 $190


特製炸雞 $200
這是迪迪小吃的招牌,中間那醬汁酸酸的~~沾著吃還挺特別的。

除了這幾樣菜,一人還點了一杯飲料,另外加點了兩碗白飯。沒有特地點很多東西~~因為墾丁大街上還有些小吃挺吸引人的。不過,也抵達了低消的限制。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觀光區的價格~~大概就是這樣了,同樣要花這麼多錢吃東西,那麼還是找家穩定點的餐廳會好些。

店家資料
迪迪小吃南洋菜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文化巷26號 
電話: (08)886-1835
營業時間:5:30pm~1:00am(供餐到11:30pm)  週二公休
訂位時間:4:00pm~1:00am(只接受前一天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