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阿卡薩城堡的大門,挑高的天花板讓人沒有壓迫感~ 右手邊的客廳
不是很大,不過~布置的很典雅。阿卡薩城堡的佈置與設計,都是由女主人一手包辦。我很喜歡女主人的品味,因為阿卡薩城堡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馨,微黃的燈光下,讓人感覺很舒適。來這就可以完全的放鬆~工作好幾天的辛苦,來到這一掃而空。

阿卡薩城堡一共兩層樓,原本這高度可以蓋成三層樓的高度。主人家因為人口簡單,當初設定也不是要當民宿而是要自己住,所以特地將房子弄成兩層樓的高度,挑高後的每一樓層,天花板就離地面比較高,整體有整放大的感覺,在空間上也可以有比較靈活的變化。

也因為挑高的關係,阿卡薩城堡有好幾盞吊燈都非常的美。讓整個室內的空間看起來更加溫暖,一盞燈讓整個空間有不一樣的感受。隨著晝夜的光線加上室內燈光的變化,這每一刻都有它不一樣的美存在。

書桌上的這盞燈,照著珊瑚,閃閃發光

臥在沙發上,翻翻雜誌看看窗外的景色,阿卡薩城堡的一天可以這樣的悠閒自在

特別喜歡客廳的這盞燈,每個角度看都有它不同的美麗。

穿過餐廳,往樓上走就是我們這天要入住的房間

會經過這閣樓

經過了閣樓後,往上走會看到這盞燈~整個很富麗堂皇。
你會覺得,這裡很豪華,但卻不會感覺很匠氣。
因為,每個角落都經過女主人用心點綴,
來到這你可以感受到她獨特的品味和阿卡薩城堡完整結合在一起。

從樓梯上了二樓,看到我們房間。這房間名字叫赫雷斯~上網查了一下這房間的名字是西班牙一個地名。我很喜歡這房間有點傾斜的
白色天花板。房間內的設計有點鄉村風,但是不會太過於花俏。低調的奢華,是阿卡薩城堡的風格。

房間內的大床睡起來很舒服,軟硬適中,一躺上去就不想離開了!
那天晚上,外出用餐回來洗澡後就躺在床上放空,原本打算要去同行友人房間內聊天的,可是一碰到舒服的床鋪,我就跟他說~~ 我不想離開床了啦!!!
這床好舒服,我們用手機的 Line 聊就好~XD

房間內的這盞吊燈,讓人有種空間轉移的錯覺。
因為看了一些歐洲的室內設計雜誌,都有這樣的吊燈出現,超美的!

床頭的這盞立燈,是朵盛開的花朵。晚上,我們只留這盞燈,氣氛很浪漫~

編藤的床,大地色的床單,很舒服的配色。

立燈一旁還有這沙發,老公就坐在上網,也挺舒服的

房間內,有大大的衣櫃~ 另外還有書櫃,我們的行李可以直接放進去衣櫃裏面,房間看起來就特別的整齊~XD

乾溼分離的浴室,空間也不小。

備品是瑰珀翠的,味道很好聞喔~

住在這一晚,隔天一早起床,令人期待的豐盛早餐,下一篇~ 跟你們分享!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