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南下高雄參加小叔的婚禮,我幫他們找了這家高雄新開的設計旅店過夜。會選擇這間
艾卡設計旅店主要是因為他九月份才剛剛開幕,整個很新!另外,這間在捷運中央公園站步行約5分鐘,交通還算方便,附近的新崛江商圈也很熱鬧。還有,距離婆家也不會太遠….所以,考量了這些,我就幫他們訂了一晚上的住宿。

位於高雄民生一路上的艾卡設計旅店,外頭的一片林蔭大道美景,有點像是在台北的敦化南北路那樣的景色。特地找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創作者設計旅店的裝潢、擺設,以白色為基點點綴色彩豐富的各式設計,讓來這住宿的顧客都能再這感受不一樣且多元創意的建築。

因為艾卡每層樓、每間房間都有不一樣的設計風格,我看網站上的照片每間都好喜歡。艾卡旅店為了滿足像我這樣想要挑房間設計的房客…. 雖然 check-in
的時間是下午三點過後,不過可以在一點先去現場挑選喜歡的房型。我就先去幫我爸媽挑房型啦~~~

在這邊剛好碰到前一晚來這住宿的張懸,她本人好親切…正跟艾卡設計旅店員工拍合照~~ 這張照片是我幫他們按快門拍的唷~
因為他們原本設定倒數拍照~時間沒算準,我就自告奮勇幫忙按快門了。(此張照片擷取自艾卡設計旅店粉絲頁)

他們拍完合照之後,我就在櫃檯挑選房型啦!藉由櫃檯上的螢幕,點選照片可以看到房間內的擺設與設計。每間都有不同的創意,一時之間要選擇,還有點難度。每間我都好想住呀!後來考慮住宿的人是我爸媽,也不好太花俏。所以,我挑了
205 這房間!

艾卡每層樓的走道設計也都不一樣,我隨手拍了4F&2F的樣子做紀念。

來看看 205 房吧

這間房牆上的設計,我覺得很可愛!而且,這是手繪的唷~~

床頭這邊的裝飾,就比較立體一些。

床頭燈還蠻可愛的

沒有衣櫃,利用柱子的空間擺了鋼管延伸出了衣架。

白色的簡單的桌面,整棟旅店都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使用

兩人房的艾卡沒有浴缸,四人家庭房才有。所以,這間房只有淋浴。

門後這幾個用來跟樓層打掃人員對話的標語,都是磁鐵喔~ 這設計還挺特別的!

可以自由、任意的貼在艾卡房門上。

隔天還有提供西式早餐,不過~~ 我沒住所以沒拍。爸媽吃的還蠻滿意的就是了。

 

艾卡設計旅店的簡介上寫著:
艾卡是創意, 是旅店, 是藝術也是種生活品味. 我們靜靜的以低調的姿態震撼了旅店兩字的意義, 也微妙地演繹了一場滿足視覺與味覺的盛宴.

揮舞個性美學, 細膩品味空間
艾卡創意 匠心獨具 ……………. We are The Icon !

雖然我只有短暫的停留一下,拍了這些照片跟大家分享這家高雄的設計旅店。他們的服務很真誠,也很熱情,就像南台灣的天氣一樣!有機會來到高雄,艾卡設計旅店會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資料:

艾卡設計旅店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28號
TEL: 07-281-8999
官方網站:http://www.iconhotel.com.tw/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conhotel?sk=info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st-3590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