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蓮夢露02

去宜蘭令人期待的,除了美食就是住宿了。宜蘭有很多民宿可以選擇,鄉野田間的這棟美麗蓮夢露,是我們這趟去宜蘭了落腳處。這家美麗蓮夢露位於宜蘭五結鄉,四周都是稻田,原本預期看到金黃色的稻田呈現在眼前,時間還是沒抓對。

巴洛克風格的建築,外型看起來很氣派。門口的停車場,一口氣要停五六台車都沒問題。大家停好車後,拎著簡單的行李,進去看看民宿裡面是什麼模樣。

美麗蓮夢露21

美麗蓮夢露03

客廳還蠻大的,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這棟民宿總共有七間房間,一樓三間房,二樓有四間房。七間房間裡面,有兩間是四人房,另外五間是雙人房。假日住宿價位,依照房型的不同約2000~3600之間,還蠻便宜的。我們這趟因為人很多,所以訂了六間房。原本以為…….整棟民宿應該就我們全包了吧?呵呵~ 結果假日的宜蘭遊客真的很多。剩下的那間房間,民宿主人也賣出去了。整棟都客滿。既然有別人,原本計畫晚上要在民宿裡面打麻將怕影響到房客,只好打消念頭。其實,我們也沒自己準備麻將啦,所以真要打也沒工具。XD

美麗蓮夢露14

我住在這間房,亞瑟王。床還蠻大的,應該是 KING SIZE 躺起來很舒服。深色系的床組、梳妝鏡,整個房間感覺很穩重,待在裡面心就定了下來,比較沒這麼浮躁的感覺。(房價: $2600)

美麗蓮夢露11

最夢幻的這間,叫安妮公主房。粉嫩粉嫩的公主風,女孩兒們應該都會喜歡才對。(房價: $2800)

美麗蓮夢露16

馬里布,感覺就很活潑。(房價: $2200)

美麗蓮夢露18

禪風有兩間,這是在二樓兩張單人床的,看起來還挺大的。另外一間在一樓是張雙人床。不過~~ 雙人床的房間我記得我有拍,可是整理照片沒看到,應該是不小心誤刪了。(房價: $2200)

美麗蓮夢露08

艾莉絲四人房,感覺好清新。(房價: $3600)

美麗蓮夢露26

大家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了合適的房間。然後,在客廳喝杯民宿主人準備的檸檬汁或蓮花茶。

美麗蓮夢露12

若是住宿上有預算考量的,我想美麗蓮夢露的價格在宜蘭算便宜,住宿的品質也不錯,可以列入考慮。

美麗蓮夢露
地址: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一段469巷42號
TEL: 0958 502127
連絡人:林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