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墾丁了,晚上還是沒辦法避免逛墾丁大街….天色一暗人潮開始像墾丁大街移動著。我們這次住在船帆石這一帶的民宿,距離墾丁熱鬧的大街還有段不算近的距離。我們開著車停在凱撒飯店對面的街上,一下車就可以聽到凱撒 BBQ 場子傳來的現場演唱,很舒服的踩著街享受這南國的風情。

逛街,沒有目的的話….我就不會想逛了。所以,逛墾丁大街我要買夾腳拖鞋,男友要買海灘褲、T-Shirt,所以吃飽飯後就去買東西吧~~~去年來墾丁買的havaianas夾腳拖鞋穿沒幾次,放在高雄…有人喜歡拿去穿了,所以男友讓我再來買一雙。

我ㄧ眼就看到了這雙綠色的~~~男友則是推薦我買單一色系的~~我想,那不夠花俏….看起來沒特色啊,havainana的特色就是要這麼可愛啊~~~所以,他又幫我挑選了一雙橘色的~

可是穿起來感覺皮膚更黑~所以….我選了綠色的。結帳後,男友看到旁邊有些厚底的夾腳拖鞋,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了?居然讓我再買一雙耶….既然他都這麼大方了~~我也不能拒絕,所以又挑了一雙藍色扶桑花的樣子打包回家。

這是隔天早上醒來,在民宿的陽台拍的。粉嫩粉嫩的藍色,看起來實在很舒服耶~我就穿著它….晃了鵝鸞鼻燈塔一圈。

除了這兩雙鞋,男友要買的海灘褲、T-SHIRT也買好了,隔天男友就換上新採購衣服褲子出門了。這身海島風格的裝扮,才花了四百元~~實在很便宜。

墾丁大街這樣走了一圈,消耗了晚餐所吃的熱量,也消耗了荷包。:P 下次~~買買滷味回住宿的地方看星星好了。嗯嗯~~說到做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