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我跟SPK原本計畫來個墾丁台東之旅,卻碰巧在第2天遇上了颱風珊瑚(SANVU)準備侵襲台灣.所以,取消了繼續遊玩的計畫,在第2天便回高雄躲颱風了!不過,第一天的墾丁之旅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了,當天天氣很好,中午去羅克堤娜吃午餐後,我們還去小灣那泡海水,玩沙..很有趣!

先前在【草本新鮮】-小b今年墾丁的遊記中,看到小b推薦的鹿角民宿,覺得挺不賴的!所以,我也訂了這家民宿.雖然那天不是週末假日,不過,暑假期間是旺季,所以一個晚上的住宿費用是NT 2400,雖然稱不上是便宜的價格,不過也算是挺公道的 ^^

我們去的那一天晚上,正好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鹿角民宿很貼心,準備了一份情人節禮物給房客.

就是一罐紅酒還有2顆金莎巧克力.還有一張小小的紙條,簡單的寫了祝福的話語.呵呵~真是替七夕的情人們感情加溫啊.

 

我喜歡他們房間裡頭乾乾淨淨的陳設,白色為主的床搭配著紅色的方形抱枕.旁邊還有一組貴妃躺椅.

衛浴是淋浴的簡單設備,不過其實去海邊玩回來沖沖澡就很足夠了!

這家民宿的樓下,白天是咖啡館,晚上是 lounge bar?燈光美氣氛佳.不過,我住的那天晚上颱風就來了我也吃的很撐,所以沒在一樓停留.下回要試試看.

其實那天我沒拍什麼照片,所以可以去小b那邊看喔!連結:

【亮起來】2005初夏‧墾丁民宿「鹿角」

鹿角的網頁連結: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