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終於和SPK講到電話了~~~其實也才昨天沒講到電話而已,但感覺就是過了很久似的。問了他在裡面可以適應嗎? 怎麼都沒打電話給我~~才知道,原來他電話被暫時保管,晚上八點後可以打電話才拿回來打。真的是很老實耶~~~白天就都在上課,作息也很正常。電話晚上九點半又要交回去..所以昨天他打電話給我,我沒聽到電話響~~~錯過了和他講電話的機會。

簡單的紀錄一下這幾天的生活好了~~其實SPK不在身邊,我的時間空出很多。星期一和南西一起去吃了晚餐之後,回到家時間還很早呢!且居然沒有人在家,我還是最早到家的那個人。看看電視、洗澡、上網到凌晨四點才睡覺。這天SPK還在高雄家中呢~~所以,我們還有通電話^^

這幾天出門上班,時間都很充裕。我還沒九點就到公司了呢~~~星期二公司的例行會議進行時,坐在我斜對面的同事超妙的~~~可能是太累了吧,我看他一邊打瞌睡度估~~一邊還嘟著嘴。害我坐在對面一直想偷笑~~可是不能笑得太誇張~~老闆會看到。所以得忍住!!! 不過還挺替他擔心的~~萬一被老闆看到了,肯定會被老闆念的。

中午騎腳踏車出去吃午餐,結果~~飯還沒吃完就下起了大雨來~~~這麼大的雨沒辦法稍微淋雨一下衝回公司,所以特地去便利超商買了輕便型的雨衣~~~雖然穿雨衣了,可是身體還是有一半都淋濕了~~唉~~不該跟南西說我想要淋雨的。居然說了就應驗了 = =

晚上跟同學吃飯,因為孕婦想吃泰國菜~~~所以我們就約在孕婦公司附近的雲城(2006食記)吃飯。很巧的是,居然碰到SHE的Ella慶生會的飯局。原本以為只有Ella和一些朋友吃飯而已,後來才知道~~整整三大桌的人都是來幫Ella慶生的!當然啦~~SHE另外兩位成員也是有出席。在一旁看到他們的互動可以感覺出來彼此的感情真的很好。可以親眼目睹這場慶生會我覺得還蠻有趣的~~~結帳的時候,剛好在他們後面,他們這樣一攤這麼多人才一萬五有找!!! 超經濟實惠的~~~且雲城的燈光氣氛很不錯,Ella的友人還特地準備了小提琴現場表演當作生日賀禮,我們也順便欣賞了他們的演出。

星期三過的有比較忙碌~~因為一早開公司電腦居然沒辦法開機。請工程師幫忙處理才知道我的電腦硬碟差不多要掛掉了~~~希望可以盡快買一顆新硬碟替換,不然這顆舊的硬碟早晚會掛掉~~~到時候我的資料找不到救欲哭無淚了~~~這幾天,我的硬碟~~拜託你穩一點!

晚上和朋友去90.5度C吃飯,一邊吃飯一邊聽朋友去希臘旅行的故事。看著一張又一張的他從希臘拍回來的照片~~讓我也好想去希臘曬曬太陽啊~~~

這沒有SPK的日子過了一半了,剩下的三天…..應該很快就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