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青春露

SK-II 進軍台灣市場已經有十多年了,我在高中的時候就有同學的保養品是全套的 SK-II !他一用就成主顧,至今仍是使用 SK-II 的保養品。前陣子我們約吃飯,看他皮膚還是一樣晶瑩剔透的,讓然看了好羨慕….我就問,你該不會還是用 SK-II 吧?結果當然是肯定的。

回家看了看自己的皮膚越來越暗沉…不夠透亮,以前覺得年紀小用 SK-II 可能會太營養,年過三十後也沒有年紀小的束縛了,於是我決定把自己的保養品換成 SK-II。

再說,他們的代言人實在很有說服力!每次廣告都拍的讓人看了印象深刻!所以,不心動很難啊……

於是,我去把這幾瓶給帶回家了!

SKII 青春露功效

我原本想入手的是青春露,這名字取的很好。加上這款商品是我聽過 SK-II 就知道的產品名稱。儘管SKII 已經推出不少產品,這款青春露似乎歷久不衰。在台灣的銷售成績可以堆疊1080座的台北101大樓!這麼熱銷,肯定有它的神奇效果。這讓我很期待~~所以,這瓶是我鎖定必買的產品。(150ml $3300)

SKII 青春精華露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燥,想加強保溼!因此又很衝動的買了青春精華露。
(30ml $3500)

SKII 亮采化妝水

接著為了湊滿一萬可以拿到這瓶贈品亮采化妝水
(150ml,$1500)

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

所以我一起帶了煥能全效活膚霜。
(80g $3800)

這下終於心滿意足的,拎著一袋 SK-II 回家了。
期待那晶瑩剔透的效果,也能出現在我身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