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6

上週新聞一直說這禮拜要變冷要變冷了,昨天太陽高掛。我出門時感覺還OK,以為這次氣象報告又搞烏龍….結果,進了公司後中午和南西準備外出用餐,被內湖的冷風吹的直發抖…….我穿著夏天的衣服走在路上,實在不堪冷風直擊。於是,開車前往內湖美麗華吃飯,順便讓我買件禦寒的衣服!

吃過午餐要來買衣服,已經沒多少時間可以逛美麗華了。所以就直接去B1的無印良品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第一眼就看到這紫色的圍巾,這圍巾三用的!可當圍巾、披風、披肩….多用途,顏色又很美,我愛這紫色,所以沒多想就直接拿在手上等會一起結帳。

IMG_0377

我買的是這張DM 下面左邊第二條這款,無印良品今年出了很多款這種披肩。顏色都很好搭,像我買的這款還有灰色、駝色,南西也想買一條,不過….他太高,這披肩就顯的不夠長….只好作罷。

IMG_0374a

IMG_0375

另外買的一件戰利品就是這外套,原本要買的是灰色的,不過架上看到還有駝色、深藍色所以就都拿來穿穿看。深藍色因為顏色看起來很普通,所以就不考慮。我在灰色、駝色之間做選擇,最後…..駝色勝出。因為灰色穿起來感覺比較胖。:P

IMG_0378

在這逛了約五分鐘,要買的東西差不多也買了。只是無印良品正在週年慶,滿千送百所以我的圍巾 $1490、毛外套 $2250 總計 $3740,差一點點可以滿四千。為了湊滿四千,我就開始亂買東西要湊足四千這金額。後來選了喉糖、小手帕、襪子來湊整數。總共花了 4025。呵呵~~ 四張無印良品的百元禮券順利到手!

只能說,他們這種促銷手法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昨天,SPK陪我再去換美麗華的單一專櫃滿三千送三百的時候,還想在無印良品多買個兩千元好一起湊六千去換美麗華的六百塊禮券。不過,我們後來發現無印良品的禮券要等到 11/5 才能使用,所以就打消這念頭了。

我買的這些,總共有七百塊的禮券可以在11/5之後使用。無印良品這次買的東西都沒折扣,拿了七百塊的禮券補貼一下,大概是打了 八五折 那種 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