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初年輪蛋糕發源地在神戶Juchheim!
這款和
來自瑞典的國寶陶藝家Lisa larson的限定款鐵盒餅乾,看起來就非常的吸引人目光!

Juchheim能夠以外來甜點在日本存續百年絕對有他的厲害之處,來神戶當然要到本店吃一次秤斤賣的年輪蛋糕,他們的元祖店就像高級精品店一樣,每一塊年輪蛋糕都熠熠發光,而手工餅乾是屬於店裡較新的產品。跟著團購一起入手,省了不少時間!賣家說要再找Lisa的鐵盒卻發現每一家都售罄…..從大阪 岡山 廣島 一路到小倉博多,全部都賣光光啦!
最後只好再繞回去神戶總店購買!限量款就是這麼逼人啊~~~~

一盒裡面有有九種餅乾!重巧可力奶油餅,堅果餅乾。那個放在中間的巧克力麻花餅乾口感纖細美味~~草莓夾心餅乾野好好吃!每一塊餅乾都是手工製作和烘烤,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

這鐵盒上紅白條紋身體的貓咪Mikey,為人所知,多年深受粉絲喜愛。相關周邊商品也很多~ 我自己也買過不少。:P
餅乾份量沒很多~ 我自己獨享…. 沒帶回家跟孩子們一起吃。搭配茶飲,兩天就吃光光了

花了 $580 買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