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樂01

平常上班要自己弄雞湯還喝,還真的有點難度。不過,現在長樂推出了這種一人獨享的養身雞湯,只要加熱後就可以喝到雞湯了,非常的方便。

長樂02

長樂推出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雞湯,分別是:養生首烏雞、家傳四物雞、滋補羊奶雞,三入一份四百(含運),宅配到府。包裝很仔細,裡面還有一隻很大隻的雞腿。

長樂03

寄來時,我先放冷凍庫。這幾天天氣比較冷,稍微退冰一下後,就倒入鍋內,直接開小火加熱。建議開小火加熱,而且要多滾幾分鐘,因為放冷凍庫,雞腿裡面都結冰了,如果火開太大,雞湯滾了,雞腿裡面可能還沒加熱完成。

長樂06

然後一碗暖身的雞湯,又可以輕鬆上桌了。

我覺得長樂選的雞腿份量十足,而且平常我喝雞湯是不吃雞肉的。不過這雞腿很嫩,口感不錯。所以除了喝湯,連雞腿肉也全部吃光光。
雞湯裡面雖然有加了些中藥,但不會有讓人不喜歡的中藥味,很順口美味。
三種雞湯我最喜歡的是養身首烏雞,那湯頭會回甘。不過,四物雞湯也可以買一份放在冰箱,生理期過後,如果沒空自己煮四物雞湯,可以直接喝長樂四物雞湯寵愛自己一下。

長樂05

最近,感冒的人還不少。其實喝雞湯,對感冒的治療還蠻有效的喔。美國梅約醫學中心指出,科學家發現雞湯對療癒感冒或流感,確實有兩個好處:

1.雞湯中某些成分可以抑制中性白血球活動,幫助身體免疫系統對發炎產生反應
2.熱熱的雞湯有助於稀釋蓄積在鼻子裡的黏液容易擤出來,減少病毒蓄積在鼻腔

受到感冒侵襲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喝個雞湯喔。

哪裡買?

樂天市場。長樂

延伸閱讀

長樂紫金磚,芋頭口味美味小點心

 [廚房] 簡易電鍋料理‧四物雞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