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看公共電視,不過我的好朋友連奕琦當了導演,最近有個新作品即將在公共電視撥出,製作人還是我最愛的紐承澤,參加演出的都是些實力派的演員,像丁強、康弘,還有美女張毓晨喔~~~誠懇的帶著點私心推薦大家一起看這部戲。
故事的內容要看了才知道,不過~~~我期待連奕琦的作品很久了,所以4月29日晚上10點我會守著電視,好好欣賞他的新作品!
 
請大家一起支持吧~~ 

以下內容,轉貼自公共電視人生劇場。
網址:http://www.pts.org.tw/php/mealc/life/index.php?XPAGE=VIEW&XMAENO=1122#

故事簡介:四個常常聚在一起的老朋友,在其中一個阿亮意外過世後,其他三個人都更直接地意識到死亡跟自己的距離,也更堅定了空仔要去衝浪的決心。所以今天他們看著太陽,決定,夏天到了出去玩吧,即便端午節都還沒到。

  

導演的話:

  2006年,時間進入十二月,在天氣越來越冷的時候,跟大家說要拍「夏天到了 出去玩吧」,確實是有點裝肖維,但是今年是暖冬,誰知道冬天到底會不會來。

  不過對我來說夏天是不是到了不重要,「出去玩吧」才是精神之所在,才是這個片子想要表達的意志。所以即使寒流來了,大街上的人都穿起了羽毛衣,這個故事還是一樣可以開拍,只是開場修一下:

  氣象報導的音樂跟旁白:由於聖嬰現象,全球出現暖冬的季節失調後,今年的夏天出現了史上少見的冷夏,台北街頭更是創下史上的夏季最低溫,攝氏十三度(搭配畫面:穿著厚重,瑟縮在圍巾跟大衣裡的街頭行人)……接著故事就開始了……。

  所以在拍攝的過程,天氣是我最不關心的,即使下雨;倒是每個人總問我拍不拍得到夏天的感覺?夏天的海灘?艷陽高照的玩樂天?那為什麼片子取名不乾脆叫「出去玩吧」呢?個人單純覺得這樣的片名很沒氣勢,需要加個什麼在前面壯壯場面。這是一個講述一群開心的老人的故事,我想關於那個「夏天來了」的景象,就在這些動人的演員身上。 

主要演員:丁強、張龍、康弘、李敏郎、白雲、張毓晨、邱啟發

製作人:鈕承澤
導演:連奕琦
編劇:王國光、王莉雯、連奕琦
攝影:李鳴
美術:林孟兒
造型:邱湘玲
剪接:牛奶
音樂:陳映芝
視覺特效:賴俊宇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