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寶啵亮05

每次家裡面有朋友來,拿出杯子要端茶給朋友喝時,我總要挑選一下杯子才行。家裡面買了很多杯子,不過杯子用久了難免會有茶垢很難清洗,儘管我很努力的刷很努力的洗,不過…..茶垢很頑固,所以常常很費力的清洗後成果不如預期。所以像這樣還有些茶垢殘留,拿出來給朋友還真是很尷尬耶~

毛寶啵亮01

所以,我看到毛寶兔推出了這款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上市,馬上報名參加了這次的試用活動。

毛寶啵亮03

這一盒裡面有五小包,每包30g的食器杯垢去漬劑,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少。不過其實在使用時,只要倒一點點來使用就能感受他神奇的效果。而且不需要用力刷洗,很輕鬆的就可以將茶垢給去除。光說沒有用,來看看這使用的效果,就知道這產品有多讚!

毛寶啵亮04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而且包裝上也說明得非常詳細。可以直接將食器杯垢去漬劑整包倒入溫水內,或是將食器杯垢去漬劑倒入茶杯、咖啡杯中,然後再用溫水浸泡,大約三十分鐘後就可以看使用成果了。

毛寶啵亮06

毛寶啵亮05

我拿出了家中有茶垢的杯子出來,有些已經想讓我給淘汰掉….又有點捨不得的星巴克馬克杯。

毛寶啵亮09

另外,還有這爸爸每次泡茶都會用到的濾茶壺。這已經使用好幾年了,所以茶垢很恐怖…..我每次想洗都要花很多時間洗刷也未必有好的效果。

毛寶啵亮10

這次,使用了毛寶兔食器杯垢去漬劑….分別在這些杯子、茶壺中倒入了一些去漬劑。
份量沒有很多,大概就薄薄的覆蓋這杯底的底層。

毛寶啵亮07

然後,加了溫水浸泡約三十分鐘!

毛寶啵亮08

貼心的在杯子上面擺上毛寶兔的警告標語,這樣家人就知道我正在洗杯子不會不小心誤飲了這清潔劑了。^^

毛寶啵亮11

三十分鐘後,我將浸泡的泡泡水倒掉後,爸爸泡茶的濾壺茶垢幾乎去掉了四分之三。剩下的部分,我也是用手輕輕的一推就可以把茶垢去除!整個濾水壺變得超乾淨,感覺真的是很啵亮!

毛寶啵亮13

拿去水槽將濾水壺沖乾淨後,這就像新的一樣。而且,很容易清洗,不需要用太多水去沖,既環保又乾淨!

毛寶啵亮12

原本想丟掉的馬克杯,也是閃亮亮的!就像新的一樣~毛寶兔食器杯垢去漬劑真的好神奇!
我個人非常滿意這樣的效果,用了還大力推薦給親朋好友。

毛寶啵亮14

下次來我家喝茶,我不用再挑杯子了,因為我家每個杯子都啵亮,拿出來給朋友用讓我很有面子。^^

毛寶兔食器杯垢去漬劑的三大優點:

1)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2) 安全環保:蛋白酵素、過碳酸鈉天然環保配方,高級食用級香精,安全無毒環保。
3)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更多產品訊息可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maobao2.com.tw/?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