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健康寶寶,很少生病。胃口也一向不錯~~~好像是鐵胃一樣。男友常常吃什麼就很容易拉肚子,我跟他吃一樣的東西,就都很正常~~所以我還常常笑他~~太弱不經風。呵呵~~

前天去士林夜市逛街吃東西,男友回到家,馬上就跟我說他肚子不舒服了。我倒覺得還好~~~沒想到!昨天早上醒來後,整個肚子覺得好脹…..也沒什麼胃口吃東西。

打理一下自己之後,就出門去上班了!到公司,肚子的疼痛感…..比起床還嚴重~~

真的是很不舒服啦!

一直到現在,還是一副病懨懨的。

明天一早爸媽要回外公家,我看我是跟不了了。

———————————

悶死了~~我的仙丹……..剛剛被我打翻了。打電話給傳奇,拜託他們再幫我送飲料來好了。中午,看著外頭天氣不錯~~沒有嚇死人的大太陽~~剛好南西又有自己帶便當。

所以我就打算騎我的腳踏車 【白雪公主號】 去買午餐。很順利的買到我想吃的湯麵、飲料。騎著腳踏車返回公司。快要到公司的時候~~路口的綠燈剩下五秒在倒數~~我加快速度,咻~~~闖過了那路口。心中還暗自竊喜~~ 沒想到我連騎車都可以把握這種黃金幾秒鐘!正高興著呢~~

突然間!趴一聲,我還在想什麼東西掉下來咧!回頭一看~~我的飲料掉在地上了啦!嗚……

是說,我不該搶那紅綠燈的!這樣~~我的飲料就不會掉下去了…

———————————-

剛才跟個廠商講電話~~ 一個老闆,傳授我減肥的方法。重點整理一下:
1.晚上七點之後不可以吃東西
2. 每天騎腳踏車1小時,亂騎~有騎就好。要運動就對了~~
3. 運動完不准吃東西~~ 別對自己太好
4. 蘇打餅乾是好朋友
5. 每天早上來杯精力蔬果汁

蔬果汁要準備:比非多【這零脂肪 一碗】、美國芹菜 【1支】、小黃瓜【半根】、苜蓿芽【適量】、青椒【隨意】奇異果【金色比較好、半顆】、大白菜或是菠菜【一葉】、花椰菜【一朵】這杯高纖蔬果汁喝下去,可以清腸~~排宿便, 身體會比較有抵抗力!

打蔬果汁要把握時間!打一分鐘就好~~ 不然養分會不見。打好15分鐘內喝掉。然後~~他交代我,仙丹不能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