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不是很好,所以手機常常忘記充電…老公之前在床頭擺著飛利浦的音響,睡前可以讓我用手機播放音樂順便充電。由於體積不是很大,所以我去旅行或者回婆家也都喜歡帶著音響一起出門。原本的音響是給 iPhone 4S使用的,換了手機之後還特地去買了原廠的轉接頭好讓我的iPhone 6+ 可以繼續使用這台音響!
上次去香港出差回來,音響不知怎麼的接觸不良….只能充電可是卻無法播放音樂!那轉接頭我才用不到半年,這樣討錢也討的太快了些!當初會買轉接頭就是因為也沒看到外型喜歡的音響,所以才會花了近千元買個轉接頭的啊…..現在不能用,我有點悶。只是悶也沒用,只好再來物色一下看看有沒有新的可以用了….Orz

上禮拜跟老公去天母Sogo逛街,他看到 YAMAHA 的這款音響還蠻中意的。問了我意見,我也挺愛的~ 有兩種規格,一種是我們買著這種可以讓手機直接在音響上面充電播放音樂,另外一種則是可以使用藍芽播放。兩款的價格都一樣,藍芽播放的音響喇叭我們已經有了,我比較喜歡可以充電的規格!

主機的顏色有五種可以選擇~ 我選白色的。特地上網看了一下價格,在天母Sogo買和網路上的價格都一樣,所以就直接帶一台回家了。

YAMAHA TSX-14 這款音響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我很喜歡弧線的造型,看起來比較有流線感!除了可以用手機播放音樂之外,還可以收聽廣播節目,另外也可以當作鬧鐘,功能還蠻多的。

放上手機充電,這樣擺在一起看起來好美喔~ ^^
螢幕上有顯示時間,不過他沒跟手機的時間同步。之前那款飛利浦的音響就會直接跟手機同步時間,比較聰明一點點。這款要自己設定一下~ 是說也不會很難,按幾下就OK了~ 😛

聲音大小也可直接在面板上操作,很方便。至於音效聽起來還蠻立體的,下次露營的時候我會帶著它一起出門~

★ 哪裡買?
Yamaha 桌上型音響 TSX-14
 Yamaha 藍牙喇叭 TSX-B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