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最享受的時刻應該就是品嘗熱呼呼的一鍋~ 每到假日,家人朋友聚餐,要吃什麼?很沒創意的就是提案吃火鍋。於是一鍋接著一鍋,吃的過癮極了!娘家附近的這家”大蘋果自助石頭火鍋” 是近期的新歡~
因為離家近,吃飽散步走回家剛好助消化,價格也很經濟實惠,所以近期就去了兩次。
其實大蘋果開了一段時間了,夏天生意普通了些,這幾次冷鋒過境的時候,生意略有起色。
台北一些知名的石頭火鍋店每到冬天,簡直是一位難求!還好,這間可能位置比較隱密,也沒什麼知名度,所以都有位置。
第一次去,因為網路上都找不到訂位電話,我還特地跑去店家訂位~ 因為要跟好友們一起吃飯,很怕沒位置會在外面空等 😛

店家的計費方式是以盤計算,每種盤子都有不同的價格,冰櫃上都寫的很清楚。

但是我們覺得他食材選擇性單調了些~
是說,我個人倒是可以接受。
因為我喜歡吃的火鍋料不多,有高麗菜、蝦、蛤蠣、魚餃、豬血糕,這些就差不多了。
同行的好友們,雖說這邊食材種類偏少,可是吃起來對身體也比較沒負擔,所以也還能接受

石頭火鍋要先熱鍋把肉炒過的步驟,這裡也沒有少!而且~ 還多了顆蘋果!

麻油香氣逼人,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如果可以以的話,先把要吃的肉點好,可以先炒過吃起來比較美味。
店家有的肉品,我們都點了!牛肉、豬肉、培根豬肉、雪花牛肉,通通都來!

老闆全和在一起炒~ 沒分類。:P

還好,我們什麼都吃….只能靠顏色來分辨是豬肉或者牛肉了。

火鍋料,意思意思的拿了幾盤。
雖然選擇不多,可是都還挺不錯吃的~
想加碼,再到冰櫃去拿,一切都自己來!呵呵~

這樣一鍋,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還蠻喜歡大蘋果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甜爽口~ 肉質軟嫩可口,我也喜歡。
有時候和朋友吃涮涮鍋,各自吃自己的,感覺比較有距離感~
大家一起吃一鍋,感覺熱鬧許多呀!

私心推薦這美味~

店家資料

大蘋果自助石頭火鍋
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177-1號
02-28232668

V_facebook_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