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來自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總決賽,即將在台北時間21日上午10點開打,
屆時是古巴人(左)還是日本人(右)有這麼興奮的表情呢?
(Valence said: 當然是古巴啊!!!還有我們賭古巴贏的三個人 )

世界棒球經典賽總決賽,即將在台北時間21日上午10點開打,兩大棒球強權古巴與日本,已經摩拳擦掌,要將第一座WBC(WORLD BASEBALL CLASSIC)冠軍杯抱回家,不過所有球評與國際賭盤,都認為兩隊勢均力敵,比賽將是五五波。

日本代表隊在世棒經典賽的準決賽中,把南韓隊剃了大光頭,不但讓球迷興奮得不得了,上周被美國惹毛的鈴木一朗也難得露出笑容。鈴木一朗說:「我今天心情太爽了!」

不過日本在準決賽中,總教練王貞治、旅美強棒鈴木一朗,加上當家投手上原浩治的黃金組合,將在決賽有所調整,日本媒體預測,向來有古巴剋星之稱的松坂大輔將先發主投,力拚古巴可能先發的強投歐德林,目前日本隊正把握最後時間,在聖地牙哥加緊練習,不過王貞治一派輕鬆的模樣,似乎胸有成竹。

王貞治表示:「無論如何,只要我們把團隊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一定有機會獲勝,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賽。」

而在視棒球為全民運動的古巴,民眾聽到代表隊進決賽的消息,也是欣喜若狂,由於古巴隊是八強賽中,唯一一支陣中沒有一名大聯盟球員的隊伍,殺入決賽證明實力非凡,根據國際賭盤Sporting bet的最新數字,兩隊的賠率幾乎一模一樣,顯示首次世界經典賽冠軍戰將是精彩可期。

以上內容來自於:東森新聞報

經典賽都打到最後了,原本沒很熱衷的我,因為有個賭局,我得跳出來替古巴隊加油~~
等會 古巴 V.S. 日本的賽程即將開打了,古巴隊要是勝利了,我們就有美味可口的牛肉夾餅可以吃了,哈哈~~~所以!! 古巴隊~~~ 加油喔!!! 用力的多打幾支全壘打出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