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從來沒吃過鯛魚燒的我,這次去了東京吃了一次後…就上癮了!那天跨年夜,我在美麗華看到鯛魚燒,為了懷念東京味的鯛魚燒,所以趕緊湊上櫃買了一個紅豆口味的。
滿懷期待的,咬了一口….唉~ 好失望!這鯛魚燒味道也差太多了吧~ 嗚…..

鯛魚燒03

台灣的鯛魚燒,皮很厚餡很少…吃起來一點口感都沒有。我願意多花點錢買日本口味的,吃起來那口感還有爽度不一樣啊!
這是我在淺草觀音寺旁邊商店街買的鯛魚燒,皮薄餡多,而且雖不是剛出爐,不過保溫效果一級棒!拿在手上還是熱呼呼的,咬一口紅豆餡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鯛魚燒04

看看,連鯛魚尾都是滿滿的紅豆餡。

鯛魚燒02

這次在日本,買了兩次鯛魚燒。第一次我自己沒吃,只買給SPK和艾瑪。SPK這傢伙在吃的的時候…居然咬了一口之後,感覺太好吃然後手一滑,整個鯛魚燒就掉在地上了。害我心痛了一下!結果,SPK 為了安慰我,跟我說沒有很好吃…其實根本好吃的不得了,艾瑪吃了兩個都說好吃啊!所以當我在淺草看到時,又買了兩個吃了就愛上日本鯛魚燒了。

鯛魚燒01

這鯛魚燒,口味還蠻多的。那天看到還有青椒牛肉口味,不過…賣完了。下次再去日本,要多吃幾個鯛魚燒~台灣的,就不想再買了,吃了好傷心….

要離開淺草時,看到章魚燒也好想買來吃~無奈…SPK吃不下..太可惜了。我覺得,這邊隨便一家買都好好吃耶!

我想,在台灣我就乖乖吃紅豆餅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