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_74F_gym_01

W Hotel 實在太大,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也因此,文章分了好幾篇~~到現在都還沒全部寫完。為了讓小粉同學後悔他八月份去香港沒選擇住 W Hotel 是錯誤的決定,我決定繼續把 W Hotel 寫完。在我參觀完 W Hotel 頂樓的游泳池後,我接著搭電梯往下一層樓來到 74樓的健身房。我純粹只是好奇,想看看健身房裡面有些什麼設備如此而已。我的穿著打扮也不像要來健身的,所以這邊停留沒多久。

一大早,健身房內就有不少房客來這運動。這裡有跑步機、重力腳踏運動器還有一些我說不出名字的健身器材。一旁還有專業的健身教練可以詢問或是指導如何使用健身房內的設備。我拍了幾張照片後,正打算回房~~看到旁邊有扇門走出了一位外國籍的美女。注意看了一下,這扇門也沒寫什麼就寫個 WOMEN ,所以我就進去瞧瞧。

W Hotel_74F_spa_05

W Hotel_74F_spa_06

原來這邊是給房客免費使用的三溫暖。我最愛泡三溫暖了,趁著這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我趕緊拿著相機拍下這裡面的模樣。置物櫃的數量還蠻多的,梳妝台上提供了一些簡單的盥洗用品、清潔臉部肌膚的保養品、隱形眼鏡藥水等等。

W Hotel_74F_spa_04

另一邊的廁所這洗手台外邊看出去,是 W HOTEL 外的街景。在這居高臨下的看出去,感覺視野很好。我想~~若是晚上來這看夜景應該是不錯的選擇。:P

推開玻璃門看到三溫暖區這邊的水池,感覺好讚。我要是知道 74 F 有這些設備,前一天逛街回來一定會跑上來這好好的泡澡。另外還可以欣賞這窗外迷人的夜景。可惜,我是在即將 check out 的前三小時才發現。

W Hotel_74F_spa_01

儘管已經快要準備退房,我還是不願意放棄可以在這泡個澡的好機會。躺在這享受水療的衝擊,很舒服!我下次來住 W HOTEL,74樓這邊的三溫暖,一定要來兩三次才行。

W Hotel_74F_spa_02

水池旁還有 4~5 間個人的淋浴間,
要下水池之前我就是先在這洗澡的。
我印象中好像這裡面就直接有蒸氣的設備?
好像啦~~~我不記得了。
不過,這淋浴間同時也有水療的功能,
因為水柱選擇性還蠻多的~~~XD
而供應的沐浴用品和房間提供的一樣
都是 bliss 的

如果有機會來香港的 W HOTEL 住宿,不想游泳那麼就來 74樓這邊的 三溫暖吧,我個人蠻推薦的。我是三溫暖控~~~另外因為這高度夠高,景色還蠻不錯的。不過你是白天來或是晚上來,都有不同的感覺。如果幸運點~~還可以跟其他來自不同國家的美女們共浴,機會難得啊~~ ^^

香港W酒店W Hotel(九龍半島)
香港W酒店 W HOTEL HONG KONG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電話:(852) 3717 2222
傳真:(852) 3717 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