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超級星光大道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蕭敬騰再次挑戰星光幫的楊宗緯。之前幾集,看到蕭敬騰精采的表現,讓我看的如癡如醉。雖然他是以挑戰者的姿態,出現在這節目,不過他的態度讓我感覺沒有什麼攻擊性,只是將自己該呈現出來的表演完整的表現出來而已。

我通常是看Tivo錄製的部分,這樣可以不用等廣告,當節目進廣告時,可以快轉…馬上看看下個階段的情形。不過,這次的比賽是最後一次的踢館賽,很期待超級星光大道這次的節目。所以,我十點就守候著電視,全家一起看這星期的演出。南西也被我帶回家一起看,有人可以熱烈討論節目的演出,這氣氛感覺很high。

這星期的比賽,蕭敬騰演唱的就是萬芳曾經詮釋的歌曲:新不了情。我盯著電視,仔細的聽他演唱…對於我這麼熟悉的新不了情,我應當跟著哼哼唱唱的。但是…聽他唱歌是種享受,我樂意當個聽眾欣賞他精采的表現。歌曲結束,現場觀眾的掌聲是最好的鼓勵!儘管他是來踢館的,不過好聲音值得被肯定!聽他唱歌,就是一整個感動!

接著,楊宗緯出場,原先要唱的是瘐澄慶 — 愛到底。還蠻想聽他演唱這首歌曲的…不過,主持人詢問是否要演唱同一首歌曲,這樣一聽馬上可以感覺出來同一首歌曲兩人詮釋的方式、感覺哪裡不同。對於現場專業的評審老師來說,不知道這樣會不會不好評分?不過,兩個人真的唱的都很棒!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唱不一樣的歌曲。起碼可以多聽幾首歌曲….

在看評分的時候,蕭敬騰雖然得到滿分20分。不過評審總共亮燈的燈數比楊宗緯少,所以蕭敬騰沒有挑戰成功。看到這段…其實有點傻眼 @@ 因為滿分不就是20分嗎?怎麼還有比燈號的?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的討論區,有不少網友對這部分很有意見…..感覺規則似乎改來改去的啊!看到蕭敬騰挑戰失敗落淚的那一幕….我自己也是很想跟著哭。不過白天和南西討論時,我還說我才不會跟著哭咧….所以拼命的忍著。看到楊宗緯也淚眼盈框…我大笑。對了,我和南西一人支持一個…他愛楊宗緯,我愛蕭敬騰。一邊看電視一邊酸來酸去的,替彼此喜歡的對象加油打氣~實在好有趣喔。

不知道接下來還可不可以看到蕭敬騰的演出?希望,還可以再看到他的表演!因為,真的很棒~~~

再來~放上這星期蕭敬騰演唱的新不了情的影音畫面還有~楊宗緯的新不了情影音畫面
原本放I’m Vlog 的檔案在FireFox不能顯示,我拿掉了。改放YouTube這完整版本。一次看蕭敬騰PK楊宗緯,這段精采的表演。


你還沒看過超級星光大道嗎?給自己2小時的時間,好好的聽場音樂吧!順便評鑑一下,到底誰該當大明星。相信我,你會迷戀上的。 

這一集首次撥出時間:2007.5.25 晚上10點 中視頻道 (CH 10)

超級星光大道各階段撥出時刻
中視週五21:30~23:30 (首撥)
  週六01:00~03:00
  週六15:30~17:30
    (上週內容)
  週六17:00~19:00
  週五14:30~16:30
中天娛樂週六22:00~24:00
    週日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