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007

自從SPK 在家裡養了魚之後,逛水族館是他最大的樂趣。我原本以為,水族館就是家裡附近的逛一下買些想買的就差不多了。結果….. 他不是!他是看到水族館都會想盡去看看的人。也會上網看網友推薦哪一家水族館好。更別說在民權東路上那一整排的水族館,他是每一家都進去過了。你說~ 他有沒有很癡迷?

一開始,我還會陪他逛一下….不過我不大喜歡水族館裡面的味道。讓我覺得很不舒服…而且狹窄的走道,滿滿的各式各樣的魚缸,對我這門外漢來說怎麼看都一樣。後來他每次找我去,我都有點興致缺缺。不過他又很喜歡找我去挑魚蝦買水草,所以我只愛去沒有那特殊味道的七彩水族。我們之前養的蝦子就是在七彩水族買的。

上禮拜,他又心血來潮的想把魚缸內的土換掉。於是,我們又去逛水族館了。在民權東路上逛了七八家,他都沒看到滿意的。我知道他心中有一家水族館很讓他讚賞,只是在民生東路上,他覺得那邊不好停車。但是在民權東路都看了七八家他也沒有滿意的….不想逛半天什麼都沒買,於是我們轉往民生東路的巧意水族。

 

1107-006
 

我只能說,巧意水族真的很不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巧意水族,他位在二樓看起來很不顯眼,感覺要內行人才知道他的存在。SPK 儘管已經來過兩次了,還是找不到它的正確位置。-__-||| 後來,查了地址才順利抵達。首先,這裡面的空氣沒有我不喜歡的怪味道。讓我對巧意印象很好。而一進入巧意水族就可看到那面長達數公尺的魚缸裡面都是燈魚,看起來很壯觀美麗。

1107-005
 

店內撥放著古典音樂,原來是鎖定台北愛樂電台。感覺這的魚很有氣質,整天聽古典樂,悠遊在水底世界中。老闆感覺也很親切,我們提出的問題都得到很完整的解答。整個環境讓人感覺很舒適,沒有壓迫感。我還蠻喜歡這家水族館的經營方式!

1107-008

我這外行人看的就是很表面的環境還有店家的態度,內行人看的就是這的水草、魚還有其他水族配備這的品質好與壞?價格是否公道。這部分….SPK 個人給予很高的評價。
1107-009

1107-010

我們在這買到想買的東西,此外還買了適合我們家種植的水草。這幾天正在養水,等到水質OK後,我們家的水族箱又有一番新的風貌可以呈現了。^^ 

1107-004

1107-002

最後這兩張照片,是在民權東路上看海水缸拍的。阿信家養了小丑魚,讓我們也很心動!不過…..還沒行動。呵呵~~ 

巧意水族在哪邊?

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24號2樓

TEL: 02-256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