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南西來公司加班。二媽跟著他女兒南西一塊來~~~南西在加班,二媽閒著也是閒著!居然幫我整理了辦公室的桌面。週一早上到公司,看到整齊的辦公桌面讓我嚇了一跳!趕緊按內線問南西是怎麼一回事~~還好跟我想的一樣。呵呵~謝謝二媽幫我整理了凌亂已久的辦公桌。

原本我想~這一整理後,會不會我找不到要用的東西啊~~結果這狀況沒發生!二媽整理的真好!同性質的都歸類在一起,馬上就可以拿到我要的文具或是文件。

IMG_4799

當然還是有些東西,他可能不知道怎麼歸類吧。像朋友在國外旅行時寄給我的明信片。然後,我看到了Fiona這張他前年去的北海道寄給我的小樽明信片。我真的完全沒印象~~有收過這張明信片了。:P

看了這張明信片,小樽美麗的景色又浮現在腦海裡。另外,也思念起正在美國紐約的FIONA。人在美國放空充電的她,現在只能透過MSN連絡,以前那吃吃喝喝聊天聊不完日子,還得等到農曆年後才會有機會相約。我有時候好像就會這樣,平常天天可以見面時不會覺得這個人的重要性,當距離拉長要碰面沒這麼容易時,就會想起之前的點點滴滴。

人啊~~ 總是要有幾個朋友在身邊,才不會感覺到孤單寂寞。很高興我自己身邊總是有這些朋友陪伴著!也許沒有常常碰面,可是想找人說話,聊心事的時候,那個人就會適時的出現。朋友不用多,知心的幾個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