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一丁01

內湖的德安百貨改名為日湖百貨,在內湖上班這幾年都沒進去逛過。拍婚紗照的前一天,SPK 要買件襯衫外拍的時候穿所以我們就近去日湖百貨買襯衫順便解決晚餐。壓根沒想到明天就要拍婚紗照了,還很帶種的選擇這家壽喜燒一丁當晚餐。吃到飽耶!!!!

壽喜燒一丁02

其實日湖百貨裡面有幾家餐廳可以選擇的,會挑上壽喜燒一丁完全是因為對 Prime 等級牛肉的迷思。加上內湖線的捷運通車的美食介紹中,也有這家壽喜燒一丁。結合以上的理由,晚餐就吃壽喜燒了。
我們大概七點半左右進入餐廳的,用餐環境挺寬敞的。空調控制的也還不錯,不會聞到壽喜燒的油煙味。主鍋有兩種選擇,除了原味還有很養生的紅趜,因為沒吃過所以我們選了安全的原味湯頭!

壽喜燒一丁07

壽喜燒一丁06

先送上來的生菜沙拉有兩種和風醬、千島醬可選擇,我挑了千島醬來吃,還蠻不錯的。

壽喜燒一丁04

同時,服務人員也在此刻來個開鍋儀式,將洋蔥放入鍋內後再放入壽喜燒的醬汁。

壽喜燒一丁03

另外也送上了這菜盤。這些吃不夠還可以請服務人員推車過來加菜!不過,我們那天用餐很多菜都沒了….有點掃興。像是最普遍的高麗菜或是大白菜,他們都說沒了。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菜色耶…吃到最後他們又有大白菜供應,不過我們也吃的差不多了,所以就沒再補菜。是說這種很基本的蔬菜應該不能說沒有菜對吧?

壽喜燒一丁09

牛肉盤

壽喜燒一丁08

豬肉盤

牛肉、豬肉可以任意吃到飽。我們主攻牛肉~~這的牛肉還蠻嫩的,而且服務人員還蠻主動的。只要看到裝肉片的餐盤見底了…會再詢問是否還需要加點牛肉,很貼心!我們三個平均每人應該吃了兩盤以上的牛肉。超有食慾的~ 😛

壽喜燒一丁11

魚麵、繼光餅我覺得味道很普通。
尤其是繼光餅,可以步要浪費胃的空間吃了,一點都不美味。

壽喜燒一丁12

飯後的甜點我們選擇的是抹茶冰淇淋,把冰淇淋和黑糖攪拌後會變成麻糬的口感,還蠻好玩的。

壽喜燒一丁13

當然少不了吃壽喜燒都有的萊姆砂糖,這一盤我獨享~ SPK 跟南西都說酸所以放棄!

好久沒吃壽喜燒,這次用餐的感覺沒那麼讓我驚喜。如果還要吃壽喜燒,我會先考慮北投開的鋤燒,或是美麗華開的三燔。試試看他們的味道如何吧!

店家資料
壽喜燒一丁
電話:(02)2790-189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日湖百貨8F)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2:00
價位:中午298、晚上398、假日全天398(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