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cats_01

魯蛋生日過了一個月了,那天晚上小天使忙著加班,所以讓我有機會可以跟壽星一起吃飯,地點就選在 Alleycat's 天母店。天母這家開很久了,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外國人站在門口聊天,感覺是家老外常常出沒的店。因為招牌有個大大的PIZZA吸引到SPK,所以我們一直想找機會來吃。壽星欽點要吃這家,正合我意。

Alleycats_02

看到小天使送給魯蛋的T牌項鍊生日禮物,超閃的。壽星嘴上說這項鏈沒他的事,不過還是天天掛在身上了。反正~~掛久了,就會寫上妳的名字了。^^

Alleycats_03

點了飲料,要搭配我們的餐點。另外蘋果口味的啤酒感覺很特別,所以也點來 try try。蘋果香氣搭配著啤酒的口感,很不賴的組合。

(警語: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Alleycats_04

Alleycats_05

現烤的大蒜麵包,超美味的。搭配著凱薩醬吃也好吃。這大蒜麵包的大蒜醬很均勻的塗抹在麵包上,香氣十足。吃起來很過癮!!! 這一份才賣$80元~ 我覺得好便宜喔!!!! (大推)

Alleycats_08

Alleycats_07

Alleycats_06

披薩脆餅搭配羅勒醬,這薄餅酥脆的口感,感覺就像在吃餅乾一樣,越吃越涮嘴!

Alleycats_09

最後上桌的海鮮披薩,料多味美。餅皮是薄的,吃起來很有口感。

整體來說,Alleycat's 表現的還挺不錯的。價格也不貴,我們這天三個人點這些1000塊還有找!
下次來要吃吃月半型的雞肉派。

店家資料:
Alleycat's Pizza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35巷31號
TEL:02-2835 6491